news-details

美國的拉森夫婦成立影像製作公司是為榮耀神,拒接同性婚禮專案竟遭判25000美元及90天刑期。

美國的拉森夫婦成立影像製作公司是為榮耀神,拒接同性婚禮專案竟遭判25000美元及90天刑期。 (圖片來源/ 影像擷取自CBN)

自2015年6月大法官作出同婚合法化裁決之後,美國各州人民凡拒絕為同性婚禮,或同性戀者提供服務,立即面臨各式罰鍰,甚至判以刑事罪入獄服刑。

近日,因此原因遭迫害的案例又添一椿。在明尼蘇達州開設影像製作公司的一對夫妻正提出一項法律訴訟,因為他們不願被迫為同性婚姻婚禮提供服務。

根據CBN報導,卡爾和安琪.拉森(Carl and Angel Larsen)是望遠鏡媒體集團(Telescope Media Group)負責人,「不論我們做什麼專案,望遠鏡媒體集團的整體目標就是為了榮耀神,並全方位、盡可能為祂而做。」

拉森夫婦表示,若拍攝、榮耀同性戀者婚禮時,即違背其基督宗教信仰。因此,他們在「捍衞信仰自由」(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組織支持下提起訴訟,挑戰該州所設立「潛在性逼迫其為同性戀者提供服務」的州法律。

「捍衞信仰自由」組織法律顧問特德斯科認為,拉森夫婦宗教信仰自由明顯遭到侵奪。

「捍衞信仰自由」組織法律顧問特德斯科認為,拉森夫婦宗教信仰自由明顯遭到侵奪。 (圖片來源/ 影像擷取自CBN)

「捍衞信仰自由」組織法律顧問耶利米.特德斯科(Jeremy Tedesco)表示,該法與拉森夫婦信仰相衝突。「人權部門已經在網站上積極說明,並以各種方宣稱其執行該法的意圖,拉森夫婦所面臨的犯罪懲處很可能是遭到罰鍰,甚至必須入獄服刑。」

「若拒絕為同性婚禮提供服務,將遭罰25000美元,以及入獄90天的刑期。」

特德斯科將拉森夫婦案件,與設計師蘇菲亞.希阿拉特(Sophie Theallet)因不同意總統當選人川普政見,拒絕為梅拉尼亞.川普設計衣服的案件兩相比較,認為「即使華盛頓特區法律禁止人們作出任何『政治認同』歧視行為,但是,我們真的認為該位設計師應該面臨罰鍰及入獄的威脅嗎?」

特德斯科表示,拉森夫婦只不過要追求與此相同的自由權利罷了,「這也正是我們提出訴訟挑戰明尼蘇達州法律的理由所在。」因明尼蘇達州法律明顯偏袒了同性戀者權益,致侵奪了人民宗教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權。

請為美國及世界各地人民宗教信仰基本自由得蒙保障,不遭政府或任何組織、個人侵奪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教會不能只是消極的擋法案,同時要積極的關心同志族群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