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一屆廣東基督教協和堂恩愛夫妻節在2016年11月10日順利舉行。

第一屆廣東基督教協和堂恩愛夫妻節在2016年11月10日順利舉行。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現代流行速食文化,連感情都可能只追求浪漫和激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導致愛情和婚姻都變成容易來容易去,在中國內地離緍也愈來愈普遍。

至於信徒在主的帶領下較能維繫感情,讓婚姻細水長流,但來自世界的引誘還是很大,不能掉以輕心,教會最好定期舉辦活動、為夫妻提供支持和鼓勵,像是11月10日由廣東基督教協和堂舉辦的「恩愛夫妻節」。

 當天有逾100對不同年齡層的夫婦出席活動,出席盛會走紅地毯,彷彿兩人再一次結婚的感覺。

當天有逾100對不同年齡層的夫婦出席活動,出席盛會走紅地毯,彷彿兩人再一次結婚的感覺。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夫妻結婚久了,日常的對話可能以生活上實際的事務為主,如「要到菜市場買這個和那個」、「小孩的成績退步了,一定是只顧打電動而沒有好好唸書!」卻少了彼此顧懷愛護的說話,在恩愛夫妻節則可盡訴心事。

夫妻結婚久了,日常的對話可能以生活上實際的事務為主,如「要到菜市場買這個和那個」、「小孩的成績退步了,一定是只顧打電動而沒有好好唸書!」卻少了彼此顧懷愛護的說話,在恩愛夫妻節則可盡訴心事。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當天有逾100對不同年齡層的夫妻出席,一對對佳偶走紅上地毯、互表愛意,並在廣東基督教協和堂主任牧師黄招萍的帶領下,在主和大眾面前,再度立下幸福婚姻的盟約,宣讀誓詞,氣氛真摯溫馨;廣東基督教協會會長樊鴻恩牧師也為這些夫妻禱告,祝福他們即使已結緍多年,愛火也不會熄滅。

香港阡陌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林以諾,以「愛與恕」信息,展現其風趣幽默,分享夫婦間如何相愛、服事和幫助。引用的經文是信徒熟悉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林前13:4-8)

會中還有有著「中國法拉利之父」之稱的商人李文輝和太太藝人陳少霞,以及香港服裝品牌慕詩國際的主席陳欽杰和太太徐巧嬌分享婚姻見證。最後則由祝瑞蓮老師獻上的《將我的愛情獻給你》,用新婦的愛回應新郎的愛,讓弟兄姐妹都在神的愛中,向神獻上讚美的祭。

分享嘉賓包括香港商人李文輝和太太藝人陳少霞。

分享嘉賓包括香港商人李文輝和太太藝人陳少霞。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另一組分享嘉賓是香港服裝品牌慕詩國際的主席陳欽杰和太太徐巧嬌。

另一組分享嘉賓是香港服裝品牌慕詩國際的主席陳欽杰和太太徐巧嬌。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由祝瑞蓮老師獻唱。

由祝瑞蓮老師獻唱。 (照片提供/廣東基督教協和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路瘋傳】麥當勞彩繪基督降生圖 3天轉發逾7萬

警醒!封鎖、拒看異端新設的LINE@帳號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反同婚議題引社會高度關注 非基督徒曾有文成立「搶救台灣希望聯盟」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