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弗5: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西1:18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集中火力的代禱,祭司行使職任!

先自潔:

箴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詩66:18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除去我們心中一切的「憤怒、不饒恕、苦毒、不自由、重擔、擔憂、恐懼、無望.......」

1.求主醫治我們「被棄絕」的傷害 ,我們的心要受安慰

求主醫治我們一直在世界與國際間不被接納、找不到角色、發揮不出命定,也在沒有成就感之下,對已是全球排名「友善好弟兄」第二的頭銜引以為傲,甚至想成為亞洲第一的冠冕。
我們終於在這個領域被世人肯定了?我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卻不知我們安全的背離了神,離開神造我們的呼召,讓撒旦來偷竊、殺害、毀壞我們的國家,肯求主來醫治我們。

2.求主醫治我們「孤苦」的心 使我們的心回轉向父神

求主醫治我們在國際如同無父疼愛與保護的孩子,我們要強出頭來證明,讓人看到我們的冤屈悲情。
在這樣的氛圍之下,人總會極端的強出頭,或是沒有自信心;我們既無感於父親的疼愛,就認賊的作父並貫策撒旦的意旨;我們要自保,要「強人領導與保護」的奇蹟出現,我們期待有一個強權來幫助使我們一吐長時間的怨氣,而這種在外無法發洩的怨氣,卻在國家中被造出「打壓、霸凌、歧視」的「風俗」與「時尚」。

3.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總統」禱告:

1)要有敬畏神的心,知道權柄是來自於神。
2)要蒙聖靈光照,存心真謙卑。
3)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斷開在其後一切不義、不敬虔的敬拜帶來靈界裡一切的相連、歸屬與誓言。
4)總統的心要遠離虛妄、被棄絕的傷害、遠離謊言。
5)讓真實真理的資訊與幫助者來到總統的團隊中。
6)總統要從任何形式罪惡的網絡與結構中得釋放與自由。
7)大馬色上的光要臨到總統,用腳踢刺的掃羅要成為保羅。
8)挪去她內心一切「無法則、無準繩、無真理」的帕子。
9)總統府內要興起合祢心意的祭壇,轉化府內的屬靈氛圍,有神而來的智慧、聰明定出國家藍圖。
10)在總統的身邊要興起屬父神的父老、先知、策士、教師與勸慰子。

4.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立法院」禱告:

1)為各城市選舉出的立委與不分區立委能剛強壯膽,回到人性良知的本能,離棄違背本性裡神創作自然中一切的律。因為神永能與神性是明明可知的,叫人無可推諉。
2)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斷開、攻破仇敵設在立院中一切在各黨團及各立委背後的利益糾葛,一切瑪門、巫術、權利、情慾..的網羅,都要被聖靈聖潔的火來焚燒如灰燼,聖靈如利刃來砍斷一切不義的結盟。

5.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司法委員會12/26會議」禱告

1)求聖靈掌管與會的每一個「心」。
2)敗壞一切同謀要抵擋神的一切心思意念與作為。
3)聖靈更多「超自然」的親自介入、在其中掌權。
4)神在會議中興起屬祂的但以理團隊、以斯帖團隊、大衛與他的勇士們。
5)會議中的每個過程與決議都不能背離神對台灣的命定。

6.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媒體界」禱告:

1)神的量帶要傳遍天下,摩西的杖要來吞滅法老的杖。
2)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真理要成為主流價值,非神心意的媒體都要被主挪開。
3)一切散佈謊言,混淆視聽的利器必不能效力。

7.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台灣教育與家庭價值」禱告:

1)以經濟掛帥的台灣父母多外出工作,父母棄守教養權,當教科書內早已充斥著非神價值觀的內容,我們造成了溫水中的青蛙。求主在教育上使我們回到祂的法則。台灣的家庭要活出且見證家庭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2)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斷開教育背後箝制的黑暗權勢和意識形態。

8.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教會以天上的權柄來捆綁來釋放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們使用各城市新名的恩膏同心祝福、宣告能力進入我們的國家,因著新名、新約、新酒、新油,舊有古靈權勢的皮袋必被撐破、推開、退後。

21至26日的「禁食」輪班表。

21至26日的「禁食」輪班表。 (圖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HOT!!! 本周超熱門 ▌

【網路瘋傳】麥當勞彩繪基督降生圖 3天轉發逾7萬

警醒!封鎖、拒看異端新設的LINE@帳號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反同婚議題引社會高度關注 非基督徒曾有文成立「搶救台灣希望聯盟」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