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奇異樂園頁面色彩豐富,充滿童趣。      (照片提供/奇異樂園)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4月發行的《奇異恩典》兒童靈修月刊獲得迴響後,一個搭配月刊且專屬兒童靈修的「奇異樂園」網站也在5月緊接著誕生了!希望透過網站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成為華人兒童靈修的祝福、家長和兒主老師的幫助。

基金會表示,網站成立需要非常多人力與資源的投入,因此籌備過程面臨許多挑戰。為了呈現出活潑、可愛,並兼具互動與實用功能的網頁吸引兒童,上帝預備生力軍加入,使得兒童靈修網站事工得以開展;對此,團隊感到相當振奮,因為「這是踏入約旦河的第一步」。

奇異樂園網站(kids.dhf.org.tw)以活潑的頁面和插圖呈現,囊括各種兒童靈修的資源,可以讓孩子做每日靈修記錄、分享心情、回答問題等,提高兒童的參與程度。基金會表示,目前已有不少孩子每天固定上網記錄靈修進度並分享心得。

小遊戲相當受歡迎。      (照片提供/奇異樂園)

基金會希望替主日學老師節省教案的準備時間,特別提供與月刊搭配的每週主日學教案PPT下載。使用過的家長和老師反應良好,為回應他們對教案「聲聲催」的期待,基金會儘量提前幾週釋出新教案。

未來奇異樂園將朝社群化邁進,增加網友間的交流機會;並推出更多小遊戲和競賽,讓孩子們透過多種活潑的方式,從小愛上靈修,奠定屬靈根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