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根據最新研究,全美前5大「罪惡之城」依次是:內華德州的拉斯維加斯、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以及佛羅里達的奧蘭多、密蘇里州的斯普林菲爾德。

根據最新研究,全美前5大「罪惡之城」依次是:內華德州的拉斯維加斯、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以及佛羅里達的奧蘭多、密蘇里州的斯普林菲爾德。 (圖片來源/ wallethub)

你知道世界最大的五旬節教派,暨國際宗派「上帝教會」(Assemblies of God)總部的所在地-美國密蘇里州的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竟名列全美第5大「罪惡之城」嗎?而排名前4大充斥罪惡的城市,則分別是:內華德州的拉斯維加斯、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以及佛羅里達的奧蘭多。

「人們每天所犯下的罪,使很多人不禁懷疑到底是什麼力量煽動這些人犯罪?是否有些惡行會比其他惡行更糟?以及,人們要如何才能戰勝內在的魔鬼?」研究人員理奇.柏納多(Richie Bernardo)納悶表示。

此項研究是由「錢包中心」(Wallet Hub)組織,檢視各城市各項具體存在的罪行後,所編輯出來的結果,這些罪行包括:憤怒和仇恨、嫉妒、過度和惡習、賭博、情慾、虛榮和懶惰。

接著,研究人員藉檢視這些罪行的影響,打破了個別罪行的分類,再予以合併評估。其中,針對「憤怒和仇恨」的罪,他們評估了每個城市的暴力犯罪率、性侵害次數以及自殺率。

最大罪惡之城是睹城拉斯維加斯(下圖),而8個「最具聖經概念城」都座落在美國南方。(圖片來源/維基)

最大罪惡之城是睹城拉斯維加斯(下圖),而8個「最具聖經概念城」都座落在美國南方。(圖片來源/維基)

其他名列第5至10的邪惡之城則依次為:佛羅里達的邁阿密(Miami)、維吉尼亞州的里契蒙(Richmond)、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頓魯治(Baton Rouge)、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Pittsburgh),以及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New Orleans)。

從地理位置來看,最邪惡之城似乎橫跨了整個美國地圖,然而,該研究也找出「最具聖經概念」城市,這些城市都出現在美國南方。

這8個「最具聖經概念之城」依次為: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Birmingham)、安尼斯敦(Anniston)、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維吉尼亞州的洛亞諾克(Roanoke)、林奇堡(Lynchburg),路易斯安那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以及田納西州的三城(Tri-Cities)。

請為美國禱告!願聖潔的上帝賜給人們清潔的心、誠實正直的靈;願使枯骨復活的聖靈的風吹拂全地,使人們靈魂甦醒,得以選擇至善的獨一真神,並藉著耶穌基督使生命得改變,並得著永遠的救恩。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什麼才是真正「愛」同性戀?國家應要先給「學術」上的真相,而不是媒體或同運的「意識形態」說了算!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