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編輯中心製圖)

劉畊宏相信:「『健身就能改變人生!』健身不只讓人體力變好,連帶精神、思考都會更加積極正向。如同跑過馬拉松的人,能體會過程中辛苦和抵達目標的喜悅,並更有耐力與信心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及挑戰!」

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第一名的《健康標竿》,作者華理克牧師說:「一次主日在會眾面前向神認罪,坦承自己在『健康』上是個糟糕的管家。」隨後,他提出「但以理計畫」,透過但以理拒絕垃圾食物,挑戰國王參加健康競賽為目標,吸引超過12,000名會友報名,一年後,全教會已減去125,000公斤!

《聖經》哥林多前書6章19-20節提到:「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信仰」和「身體」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然而,時常過於忙碌的我們,卻無意間犧牲了身體的健康;而三光教會趙謨立牧師曾提醒:「教會不該只注重會友的『靈命成長』,也需關注群羊的『健康狀況』。」

如何能使我們擁有健全的身、心、靈?《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一起學習,
「如何鍛鍊靈性、控制肉體、拉近與神的關係,更別讓『標竿人生』成為『飆肝人生』!」

每逢節日總覺得特別寂寞? 戰勝孤單10方法
每到聖誔節期總會聽到歡樂的聖誕音樂,接下來的過年期間,大街小巷更充滿喜慶的拜年歌曲,然而,當我們歡欣快樂之際,卻有很多人處在既激動又沮喪的情緒中,對他們來說,眾人歡聚的假期就是特別感到失落和寂寞的一段時間…(詳全文1)

為何健身就能改變人生? 劉畊宏:若不了解上帝創造的身體有多奇妙,不會知道你的神有多奇妙!
今年44歲的劉畊宏,從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到專業健身教練,還出版了《健身,就能改變人生》一書,教讀者如何從建立習慣開始,鍛鍊更精實的健康體魄。而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劉畊宏不只當藝人、更做起健身教練,甚至成立團隊,至許多電視實境秀幫助素人減重?…(詳全文2)

苦毒,是大腦中的恐怖份子

從上個世紀末,國際上就有許多人開始論述「Depression」(一般中譯為「憂鬱」)將與癌症、愛滋並稱為二十一世紀影響人類社會的三大疾病,這個說法,我從還是醫學院的學生時聽到我後來回醫學院教書,但也隨著自己有些觀察與體會,對這說法開始有了些反思…(詳全文3)

今天,你讓自己吃下毒素、垃圾還是健康食物? 華理克教你成為「智慧人」

箴言2章6節如此說:「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標竿人生》作者暨全球知名牧師華理克(Rick Warren)近期在靈修文章中表示,如果你希望變得更聰明,那麼首要之務是「每天傾聽上帝話語」,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則是─「讓真理充滿你的心思意念而非毒素」…(詳全文4)

生病未必是壞事
生病未必是壞事?
生病不是壞事,難道是好事?
您說對了,生病在某種情況下是好事,而且出現在聖經中。
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詳全文5)

打破「最容易肥胖信仰」之說 「40天但以理計畫」帶你直奔健康標竿

無獨有偶,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健康標竿─40天但以理計畫》作者華理克牧師,也在一次主日中,在會眾面前向神認罪,坦承自己在「健康」上是個糟糕的管家…(詳全文6)

研究:時常參與教會生活的女性,活得更長壽!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Harvard University's public health graduate school)一項收錄在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 internal medicine)、為期16年(1996~2012)的研究指出-「時常參與教會活動」的女性,比起其他女性擁有更長壽的性命!…(詳全文7)

記憶減退、憂鬱、迷路有救了! 英神經學家建議刺激神經元再生

年紀輕輕的你是否出現記憶力明顯下降的情形?或情緒常不穩定?甚至正面臨家中長輩記憶嚴重衰退、失去空間感,擔心他們走出去,會回不了家?你會害怕自己也出現記憶力減退、人生變成「不可逆」嗎?不要過度恐懼,現在還來得及補救!…(詳全文8)

別讓標竿人生成為「飆肝人生」!

曾經讀過一則童話故事,說道有位大臣立了大功,國王很高興,為了獎賞他,便對他說:「天黑以前,你盡量在我國中繞個一圈回來,被你繞過一圈的土地,我通通賞你當領地!」…(詳全文9)

禁食21天,就能淨化身體、改善健康-但以理禁食法完全攻略指南
哪一種禁食方法,從聖經中脫穎而出,成為健全身、心、靈的最佳方案? 這本取自《聖經》內禁食方式的教學書籍-《聖經輕斷食》,是一項能幫助你鍛鍊靈性、學習控制肉體、拉近與神的關係,並專注祈禱的靈修工具!…(詳全文10)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什麼才是真正「愛」同性戀?國家應要先給「學術」上的真相,而不是媒體或同運的「意識形態」說了算!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