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蔡宜倩)

「打開大門、停止審查!打門大門、公民進入!」

在大會聲聲怒吼中,公民手舉標語持續逼近立法院大門,「再往前一步!再往前一步!再往前一步!」「停止審查!停止審查!停止審查!」

「自己的孩子自己救!」公民們陸續在台上表達拒絕孩子受到這種對待,「孩子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一位媽媽在台上痛心表示,自己可以用愛及平等心對待同性戀者,但絕不接受從幼稚園開始,教導女兒可以成為男生,或教導兒子可以成為女生…

「因反對修法,我們就變成『歧視』,甚至『違法』?我們不同意!」

「政府為何要奪走家庭價值觀,為何我們不能教導自己的孩子呢?」

她也質問政府,如此的違反民意,黑箱、強行修民法,不僅未能真正支持同性戀者,反得造成更多對立。

「民意的力量必會像土石流一樣,必把你們的政權推翻掉!」另位母親向未婚、未生兒育女的蔡英文總統呼籲,要試著理解父母的心情,因孩子想要有血緣的父母,這是天生的,怎可用法律做出違反天生自然的事!更向這多年來刻意忽略反同聲音的媒體喊話,盼能真實傳達大多數公民的聲音。

「再往一步!再往前一步!停止審查、公民進入!」公民們手舉標語,齊聲怒吼,許多衝入立院,關切下一代幸福,要求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停止審查的公民們,即使雙手遭到警察反綁,他們仍靜坐在立院草坪,奮戰到底、絕不妥協!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