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杜明達牧師(左)以及劉群茂牧師(右)。

杜明達牧師(左)以及劉群茂牧師(右)。 (攝影/記者張嘉慧)

「暴力政府、罔顧民意!」當確定尤美女版本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通過逐條審查後,現場公民憤怒又悲切,杜明達牧師表示,對立不是台灣的福氣,我們要繼續努力!

「這是全台灣人民的事,我們有很多愛我們下一代、重視教育的朋友,我們要凝聚更大的力量,我們要發動百萬公民公投,為反同婚作準備!」並帶領現場公民大聲呼籲:「百萬公民公投!交付公投!」

「我們要善用公民罷免權力,罷免黃國昌,罷免所有企圖摧毀台灣家庭基礎的所有立法委員及民意代表。」並且,杜明達告訴所有公民,讓我們在2018用選票教訓這些投機政客,「教訓投機政客!」

劉群茂牧師接著上台表示,今日我們已經看到執政黨正荼毒我們的下一代,「但所有的革命和爭戰都是持續的,讓我們為下一代繼續堅持站立!我們的行動絕不會在這裡停止!」

並且,「我們有很多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的立委及民代,讓所有人都知道真相,明白這對我們下一代會有多大的影響,我們要一起改變,我們必會打贏這場仗!」

最後杜明達安慰現場痛心的公民,相信歷史必記載這最黑暗的一天,我們今天穿著白衣見證了這一天,並鼓勵全民繼續抗爭,「出去影響鄰里,讓大家知道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做了什麼事。」

「一起行動、路過總統府!」保護子女、護衞家庭絕不退讓的公民們,立即轉往總府統府表明奮戰到底的決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