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蔡維恩牧師。

蔡維恩牧師。 (攝影/編輯中心)

「打開大門、公民進入!」南部牧者情緒激昂高喊,他們表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才是長老教會總會所確定的立場,至今仍未改變,若有人說他是長老教會的,卻支持同性婚姻,我們呼籲,這僅是其個人立場,絕非長老教會立場!

蔡維恩牧師嚴正表示,「一夫一妻!一男一女!我們反對修改民法972!」

人口外移、老化嚴重的地區 嘉義公民:立委,你為什麼遺棄我們?

嘉義人口外移嚴重、人口老化,產生許多隔代教養的孩童和缺乏照顧的老年人,一位嘉義公民表示:「很多人勞健保扣完,連2.2k都沒有,委員不幫我們爭取民生法案,卻推這樣的修改民法!」他心痛說:「為什麼你(委員)這樣遺棄我們?」

他提到,嘉義有許多弱勢孩童,由阿公阿嬤照顧,偏鄉資源缺乏,長輩能養卻不能教,學校還在推性平教育;當自己前往拜訪蔡易餘委員,詢問:「怎麼能教孩子這些東西?」時,卻得到「今天我們不談這個問題…」讓該位公民激動表示:「今天不談這個問題,這個時候不談這個問題,還要談什麼問題!」

他質疑,嘉義鄉下都是老人和兒童,委員應該要照顧。「這些人,當初都是投你一票的人!」

「許多選民根本不知道委員你正在推同志法案,這不是被接納的,你卻沒有讓你的選民知道要修改民法。這難道不是黑箱作業嗎?」

這位公民回憶,「我問委員你在急什麼,蔡易餘告訴我,『上面給我壓力』上面是誰?他說:『你心知肚明。』」

(攝影/編輯中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