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團隊到淡江教會做見證分享,大家穿著王者之獅T-shirt。

團隊到淡江教會做見證分享,大家穿著王者之獅T-shirt。 (照片提供/蔡霓臻)

真的無法想像,飛耀葉子遊戲團隊自從領受異象以來,艱苦奮鬥了近三年的時間。事實上不只,在籌辦公司之前印證神的呼召也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每個日子神都牽著我們的手走過苦難。

當我每次站在台上為神做見證時,總是會想到在這產業裡我們還交不出成績單,都會很羞愧的跟神講:「親愛的阿爸天父阿,我們做的遊戲兩款都叫好不叫座耶,叫好的是有勇氣推出了The Church與另一款以聖經故事為架構的遊戲Temptation,大家都滿心期待;而不叫座是真的不好玩喔,遊戲研發技術上還差強人意,在下載與營收沒有甚麼成績。那我有甚麼可以見證分享的呢?」

每當我跟神講我內心的感受時,神總是安慰我並很正確的教導我:「你上台分享不是叫人看見你的軟弱與實際績效,而是要看見我(神)的偉大工作還在持續地進行!」

新的生命與希望。

新的生命與希望。 (照片提供/蔡霓臻)

神的工作不怕沒人做

我本身沒有研發遊戲的經驗,可能也因為這樣,一路走來團隊都感覺到壓力,甚至有些人感覺徬徨,但遊戲終究需要靠團隊來完成,感謝主,大家也跟著我辛苦地走過這一切。

遊戲研發真的很燒錢,短短幾年就燒掉了幾台賓士汽車,朋友跟我說「算了,不要做了」,我也跟神問「還要不要做呢?」要擁抱虛擬族群真的很難,這龐大的福音工作不是光靠一個飛耀就能成事,我想需要上百個飛耀團隊才足夠這樣的影響力。

當我如此懷疑自己能力,而詢問神時,神很快差派天使告訴我;小組中的一位姊妹跟我說:「Nini,我們都知道妳的壓力,但是神要我告訴妳,神的工一旦開啟,祂不怕沒有人做!所以不要擔心團隊專業人才的問題,就交託給神。」

另外一次主日聖餐時,在領受聖餐之前我向神禱告詢問:「我們遊戲還要不要繼續研發呢?需要您親口告訴我答案。」

剛禱告完,聖餐服事人員有一位弟兄突然走到我面前說:「Nini,妳真棒!」還豎起大拇指,聽完我眼淚直流,因為神的答案如此直接快速;事後我問這位弟兄你曾經說過這樣激勵我往前走的話,他說他根本不曉得有講這句話,真是太奇妙了!

因為神的鼓勵藉著弟兄姊妹的口臨到我身上,所以飛耀團隊不畏艱難與噓聲,持續研發下一款遊戲─Rise Of Nation種族崛起,相信神會領導團隊往前行,期待下次見證這款遊戲,也請大家為這款遊戲來守望禱告。

將聖誕的起源─三博士尋找那顆星,大方的印在衣服上。

將聖誕的起源─三博士尋找那顆星,大方的印在衣服上。 (照片提供/蔡霓臻)

神擴張飛耀葉子的領域

今年,除了為百般壓力在遊戲研發與經濟來源的努力禱告下,我也像神祈求:希望神能開闢新的營收來源給飛耀葉子團隊。因為遊戲在研發時間是沒有任何收入,如果我們之前遊戲的營利非常的少,就必須靠我與股東持續的投資來養活團隊。

我向神說明,如果我們持續研發遊戲,在這段研發時間過程中,讓我們有其他的收入來源,以不增加員工成本來做這件事,可以嗎?求神開路!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你知道嗎,神真的很快地開闢了這條新的路─「飛耀店堂」就此誕生!

「飛耀店堂」的成立,是我們將遊戲圖像與研發創意發揮在衣服上,增加文字編排給予人有正面的鼓勵;T-Shirt產品在於一般人比較容易接受,所以我們先在Facebook推出商店,以預購的方式接受訂單。

營運遊戲的專員儼然成為店長,而且他找到很好的印製廠商配合,於是神就成就了這件事情,讓我們有好的開始。

第一版我們推出了「王者之師」T-Shirt廣受好評,感謝教會眾弟兄姊妹的支持,我們秉持著神的慈愛與關懷來發展T-Shirt,相信能夠獲得好的回響,並且讓別人看到我們身上穿的衣服也會受感染,自信與快樂帶給大家。

「每一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能量T!」我是如此深切的向神禱告,也希望我們在投資遊戲研發上,藉著這新業務能有好的營收支撐。

如今飛耀葉子跟著新世代要進入2017年,我們都熱切盼望與神同行中,每一件新事都能夠成真,都能實現在你我當中來一起榮耀這位奇妙的主。

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飛耀葉子團隊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今年所踏過的每一個腳步神都記念了,感謝神,現在讓我們一起與神進入2017。

我們設計了一款祝福T-Shirt,沒有使用華麗的裝飾,只是簡單的文字訴求,請求神再次更新我們的生命,向世界要來發聲宣告:「New Life & Hope」,讓我們成為這世上新的希望!

我們邀請你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飛耀葉子團隊能持續遊戲研發,接觸更多的虛擬朋友們。【點我支持】

▌HOT!!! 本周超熱門 ▌

經近12小時抗議行動 杜明達:若政府不聽,執意繼續,這個政權岌岌可危!

立院翻牆後專訪張茂松》早知道尤美女要強行闖關,但教會還是要去,因為這是做該做的事!

逾萬公民集結凱道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能被聽見?」

專訪雷倩》尤美女為我們國家立法做了最壞最壞的示範

60公民爬立院正門遭警綁置 外頭呼喊:「讓律師、醫生進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