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澎湖縣府23日晚舉辦「傳愛點亮聖誕樹,澎湖亮起來」點燈活動。

澎湖縣府23日晚舉辦「傳愛點亮聖誕樹,澎湖亮起來」點燈活動。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為傳達歲末年終的溫暖與幸福,將愛傳遞做公益,並與聖誕節創造亮點,澎湖縣府23日晚舉辦「傳愛點亮聖誕樹,澎湖亮起來」點燈活動,於縣府廣場豎立大型聖誕樹、現場發送聖誕糖果餅乾,及勸募發票,傳送聖誕節的愛與幸福,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陳光復拋磚引玉率先捐贈8張發票做愛心,並期許每個人都可以是傳愛給他人的「聖誕老公公」,一起傳遞愛給予他人做公益。

晚會由馬公國小管弦樂團演奏輕快聖誕樂曲,為活動暖身,晚上7時活動正式開始,由惠民啟智中心學員活潑的擊鼓後,基督教浸信會合唱詩班,將教義「信、望、愛」藉歌曲傳頌會場;馬幼幼兒園小朋友也帶來舞蹈,天真可愛的傳遞幸福給現場民眾。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聖誕節是傳遞平安喜樂的時刻,傳送每一個人的愛心,每個人都可以是象徵幸福的聖誕老公公,關懷世人,將愛傳遞給每一個人,盼更多人因愛獲得溫暖、平安與喜樂。

劉陳昭玲表示,很開心在此能為聖誕樹點燈,與鄉親一同提前點燈過節,倍感溫馨,祝福鄉親平安夜能平安、喜樂,期盼澎湖未來在各位鄉親的努力下,未來會更美好。

晚會服務台提供應景的聖誕糖果、餅乾,讓參與民眾捐贈當期發票1張以上,縣府即贈送1份糖果,除將溫暖傳遞給在場民眾,更進一步以行動支持公益,所有的發票會後縣府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

陳縣長、劉陳議長及參與貴賓手持小雪人燈,一起掛在大聖誕樹上,聖誕樹立刻亮點來,現場民眾驚歎連連,在寒冷的冬夜裡,暖暖發光,為冬季澎湖創造新亮點。活動在縣長現場分贈糖果的歡樂聲中,溫馨圓滿結束。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黃春燕、蘇陳綉色、行政處長楊書舜、旅遊處長王馨珮、縣府發言人蘇文章、旅遊處副處長陳賜豐、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理事長蔡宏斌、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等,都共同到場共襄盛舉。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照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