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塔浸信會19日舉辦首張專輯《看哪!榮耀神作王》新歌發表會。

西塔浸信會19日舉辦首張專輯《看哪!榮耀神作王》新歌發表會。 (照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每位同工都在服事的歷程裡,經歷神給予的豐盛恩典。

每位同工都在服事的歷程裡,經歷神給予的豐盛恩典。 (照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在神國裡缺乏的不是基督徒,是有信心的基督徒!」─西塔浸信會主任牧師陳美萃

陳美萃牧師帶領的西塔浸信會,19日舉辦首張專輯《看哪!榮耀神作王》新歌發表會,這是西塔首次推出教會全創作專輯,陳美萃說,從承接異象和使命起,這張專輯醞釀了10多年,能完成專輯,並非突顯西塔的音樂有多厲害,而是拋磚引玉,如果每間教會的音樂能像雨後春筍、年輕人都起來,「我們就能把神在台灣教會失去的音樂版圖再次奪回!」台灣的教會要成為最榮耀神的地方。

10多年前去禱告山,其承接的異象和使命是,「我們教會的年輕人要在音樂上影響台灣的百姓,當年我們連司琴都沒有,但我心裡對這個使命的熱情沒有削減過一時一刻。」陳美萃相信,音樂有驚人的感染力,如今西塔有10幾位司琴和自己的樂團,「神教我們從沒有到樣樣都有,教會有自己的歌,還要繼續創作下去。」

西塔有著「健康、幸福、禱告」3個明確的標誌;西塔的音樂創作者們,用幸福的生命孕育出首張CD,雖然只收錄5首歌曲,但是其中詞、曲的累積卻長達了8、9年,不僅記錄創作者的生命成長軌跡,也見證神真是將音樂的恩賜,以及無限的恩典加添在西塔這間幸福教會。

在醞釀和籌備專輯過程中,潘怡傳道、林前源弟兄、王文碩弟兄、巴鈺姐妹、鄭義文弟兄、邵慧芸姐妹,以及詞曲創作人李惠平弟兄和陳穎穎姐妹,無疑是最重要的功臣。每位同工都在服事的歷程裡,經歷神給予的豐盛恩典,縱使有困難,仍願意往前邁進,緊緊跟隨神!一同創造出這張感動、豐富的音樂!

「神教我們從沒有到樣樣都有,教會有自己的歌,還要繼續創作下去。」西塔浸信會主任牧師陳美萃(右)說。

「神教我們從沒有到樣樣都有,教會有自己的歌,還要繼續創作下去。」西塔浸信會主任牧師陳美萃(右)說。 (照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這次新歌發表會,邀了近百位牧者和貴賓參與;西塔敬拜團的樂團、詩班、舞團、劇團全員出動,一開始劇團藉由歌舞,演出一位牧師悔改、重新做決定,帶領弟兄姊妹長大成熟、生命翻轉,演員們有輕鬆詼諧的互動,也有觸動人心的感性對談,讓人重新省思做禮拜的基督徒與跟隨神的門徒之間的差異,以及有神救恩同在的生命,湧流出愛與接納的重要性。
 
接著,由舞團擊太鼓、跳現代舞和揮旗揭開序曲,氣勢磅礡、震懾人心;其後,由邵慧芸姊妹演唱《看那!榮耀神作王!》、《我願意》、《愛的約定》,期間再與鄭義文弟兄演唱《祢超越事實》、巴鈺姐妹演唱《仰望祢的心》輪番接力上台,搭配舞團Hula與現代舞,曲曲動人。

陳美萃哽咽說:「我好感動,在台下一直哭。」也有牧者表示全程好感動,從頭哭到尾,屬神的音樂確實感染力驚人!不少人肯定這次新歌發表會,整體節目精彩,詩歌感動人心,專業和精湛程度可在小巨蛋辦售票發表會,真是大大彰顯神的榮耀。

西塔敬拜團的樂團、詩班、舞團、劇團全員出動。

西塔敬拜團的樂團、詩班、舞團、劇團全員出動。 (照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鄭義文弟兄演唱《祢超越事實》。

鄭義文弟兄演唱《祢超越事實》。 (照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看哪!榮耀神作王》專輯封面。

《看哪!榮耀神作王》專輯封面。 (圖片提供/西塔浸信會)

▌本周超熱門 網友都在看! ▌

經近12小時抗議行動 杜明達:若政府不聽,執意繼續,這個政權岌岌可危!

立院翻牆後專訪》早知道尤美女要強行闖關,但教會還是要去,因為這是做該做的事!

【總統府最新】逾萬公民集結凱道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能被聽見?」

專訪雷倩》尤美女為我們國家立法做了最壞最壞的示範

60公民爬立院正門遭警綁置 外頭呼喊:「讓律師、醫生進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