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2015年,一場死傷逾萬人的尼泊爾大地震,灑落當地的福音種子開始萌芽。許多基督教救援組織進到當地,福音也快速傳開,光當年,就有超過20萬人歸信基督,包含62名佛教僧侶。」

前打鬼法師范凱彥表示:「主耶穌用話命令就能趕鬼!我(從前)是趕鬼的,我師父也是趕鬼最厲害的,但從來沒有看過人家這樣子趕鬼,我(從前)所供奉的神明(偶像)跟鬼來比拼,是能力大小的問題,而主耶穌單靠權柄,命令就足夠了!」

「一位IS派來的『間諜』奉命潛入加桑的教會,要監視教會『在做什麼』,決定下一步的攻擊行動。這看似可怕的威脅,卻成為加桑接觸恐怖份子事工的契機;而IS指派的攻擊任務,也成為這名間諜生命改變的轉捩點。」

「2015跨年夜,一名持槍男子闖入教會,並在人群中大喊:『我接下來要做一些很壞很壞的事…』驚嚇之際,身兼市議員與牧師的賴瑞‧懷特,正於講台上面對著槍手,沒太多選擇的他,小心翼翼的問該名槍手:『需要幫忙嗎?』沒想到,這位槍手竟兩手一軟,淚流滿面的跪下,最後交出槍,也交出自己的生命,獻給上帝…」

《聖經》路加福音4章36節提到:「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汙鬼,汙鬼就出來。』

《羅馬書》1章16節也說:「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他們曾是佛學老師、僧侶、喇嘛、打鬼法師…是什麼緣故能改變他們信仰?亞洲福音入口協會主席喬‧韓德立表示:「只要我們願意陪伴他們,你會發現上帝的工作相當不可思議。你看見這些人的信心在基督裡健壯,成為勇士般的領導者,並且繼續培育出領袖!」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看見,人能信主,從來不是因為基督徒「辯贏了」、或被基督信仰的奧秘震懾,而是從基督徒的生命中,看見上帝的愛!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大陸最高處,盛行藏傳佛教的西藏(Tibet),傳出數十萬藏民「重生得救」的佳音。位於世界最高高原「青藏高原」的一部份,西藏78.5%信仰藏傳佛教,宗教與生活緊密相連,傳福音不易,基督教人口僅佔0.02%...(詳全文1)

左營廟宇主委信主! 「廟會步道」破例辦追思,宮廟大咖到場聽福音

這裡,是全台灣廟宇密度數一數二高的高雄蓮池潭,一旁左營下路的「歷史步道」,是每逢大小廟會活動帳幕或辦桌之處,更是遊街必經之道。但就在去年6月18日,一場高舉十字架的追思禮拜,翻轉了該步道長久以來的氛圍...(詳全文2)

再高的法力,也敵不過耶穌一句話! 打鬼法師范凱彥:祂有權柄
從小就有民間所謂「陰陽眼」的范凱彥,因為這種特殊能力,成長的過程不堪其擾,常會被莫名的「好兄弟」騷擾,和父母說時,他們總是叫范凱彥「不要亂講話」,因此,他不再隨便向別人說這件事...(詳全文3)

從尼姑到門徒 鄭麗津脫下袈裟披戴基督
在召會壯年班成全訓練講堂上,鄭麗津女士正有力的引經據典見證主耶穌大能,這樣的她實在讓人難以置信,居然曾經是位虔心學佛長達23年的比丘尼,法號「道清」,不但在佛學院擔任過教務長,當年還為了開設佛學院遠赴美國...(詳全文4)

泰傭到港工作30年,從傳統宗教到歸入主名下 經歷醫治神蹟,更渴慕全時間事奉上帝
一位在港工作30年的泰傭新妮,離鄉背井,辛酸孤獨工作,但遇見主後,不只生命改變,更進而讀神學,立志全時間事奉神。過去的她信奉傳統宗教,因信耶穌而遭家人反對;但家人親友看到其生命的美好見證,隨之就不再反對她信耶穌,甚至轉而支持她...(詳全文5)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一位IS派來的「間諜」奉命潛入加桑的教會,要監視教會「在做什麼」,決定下一步的攻擊行動。這看似可怕的威脅,卻成為加桑接觸恐怖份子事工的契機;而IS指派的攻擊任務,也成為這名間諜生命改變的轉捩點...(詳全文6)

朝珍珠港投下第一枚炸彈…從空襲指揮官到主門徒 戰後奉獻生命見證主
但無人能想像的到,如此一位血氣方剛、具強烈愛國主義的軍人,竟會在老家鄉間,因為一位美軍俘虜而認識上帝。珍珠港事件7年後,淵田開始讀聖經、並於幾年後受洗,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上帝...(詳全文7)

牧師的禱告化解槍擊危機… 預謀作案地點反成領受救恩之地
沒有太多選擇,懷特牧師小心翼翼的問該名槍手:「需要幫忙嗎?」同時心想只要對方一動,就立刻扳倒他;但沒想到,這位不到30歲的黑人男子,竟兩手一軟,淚流滿面的跪下。最後他交出槍,也交出自己的生命,獻給上帝...(詳全文8)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什麼才是真正「愛」同性戀?國家應要先給「學術」上的真相,而不是媒體或同運的「意識形態」說了算!

戰場不帶槍 他救了75條命! 改編二戰英雄真人真事 基督徒不可錯過的電影《鋼鐵英雄》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他們的聲音撼動夢時代 家長代表籲:若繼續選擇沈默,等於自動放棄教育孩子的權益!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邀請你加入今日報line@,以基督視野,掌握社會脈動。

邀請你加入今日報line@,以基督視野,掌握社會脈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