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於他們。」《聖經》耶利米書33章6節,是阿爸Love教會湯秋芳牧師所領受的異象。(攝影/ 記者邱子雰)

「哈利路亞!上帝是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神!」最愛在上帝榮耀殿中歌頌祂的慈愛和信實,「阿爸Love」教會湯秋芳牧師動人笑靨、開朗笑聲洋溢整個微型教會特會現場,但兩串淚水卻不住淌流…

「一年送4個主領出去培訓,12個去進修神學,但卻1個都沒回來…」湯秋芳細說近幾年教會光景,看到牧養14年的教會,自人群絡繹不絕、倍增再倍增,至今日門前車馬稀,會友人數銳減成微型教會,心中不禁唏噓;尤其有關「教會錢財及牧師男女關係複雜」的不實謠言四起,令其心如刀割,「會友大量流失,像人瘟一般,全因信仰根基不穩、致惡性循環。」

 

「並且未能與會友間妥善設立界限。」回看所有歷程,湯秋芳謙卑分享自己的不足,說到自2002年10月起開拓阿爸Love教會的盛景,湯秋芳表示因致力學生工作,欣見起初教會成長之大,只可惜「經驗不足,但快速擴張,甚至曾有學生家長要告我誘拐孩子信耶穌。」曾赴新加坡進修CHC教牧學校,當時的湯秋芳信心很大,一心相信並追求豐盛的教會。

 

「是阿爸父的愛再次感動了我!」曾因開拓牧養阿爸Love教會神蹟奇事不斷,會友倍增再倍增,受到各界矚目前來取經,湯秋芳回到天父的愛中痛心反思並得著醫治。(攝影/ 記者邱子雰)

 

接下來的事工順遂到只能以「神蹟奇事」來形容。

舉凡在台中老虎城場地如願舉辦盛大的千人聖誕晚會,並得著天父祝福,以700萬元置買了市價1480萬元的現址建堂,更有憂鬱症患者得醫治,很多人及奉獻也紛紛進入教會,「當時的愛很大,還接納憂鬱患者回家住,誰知之後竟遭到一批批所愛、所信會友的背叛…」湯秋芳坦承心靈受挫、極度痛心,「前兩年真的很不受安慰!」

「然而,是耶穌要建立祂的教會,不是我們 !」

因會友大量流失及核心同工不辭而別,心靈跌落谷底的湯秋芳,直到近2年藉著參加宜蘭及馬來西亞的醫治特會,終於得著醫治、重新得力,其更多、更深回到阿爸父愛的懷抱裡,逐日恢復了活力和喜樂,「是神榮耀的同在,是阿爸父的愛再次感動了我!」

座落在台中公園旁,教會附近總有一些怪叔叔伯伯流連,湯秋芳帶著燦爛笑容表示,不久前他們迫切為其中一棵感覺陰沉、被人供奉的樹作爭戰禱告,「哈利路亞!2個月後這棵樹被雷劈了!」她獻上無限感恩。

即使現在會友人數較先前少,慈愛的阿爸父仍感動了未信主的學生及外來會友,在今年聖誕節進入教會協助包裝傳福音的萬份禮物包。


「我們雖微小,但耶穌很大!」

噙著淚水、湯秋芳笑著大聲讚美,因祂掌權直到永遠。即使是在風中、在火中,她深深知道,聖靈依然運行其中、新郎耶穌永不離開,並且恩典慈愛的阿爸父總是時刻溫暖、守護著,祝福她以及神的教會得著真正的豐盛。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