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之泉今年巡迴演唱,開始往下扎根,邀請更多兒童與青少年加入。

讚美之泉今年巡迴演唱,開始往下扎根,邀請更多兒童與青少年加入。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讚美之泉年度全台巡迴演唱會,7月2日(周六)將於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首站開唱,此次以「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為主題,傳遞「信心」的訊息。有別於往年,讚美之泉再往前跨出一大步,首次舉辦兒童音樂會與青年轉化敬拜場次,盼將信心與敬拜禱告的種子,深植下一代的心中。

 

讚美之泉創辦人游智婷牧師表示,「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是今年新專輯名稱,也是巡迴主題,主要傳達「信心」訊息-「只要相信,神就會有很棒的作為在生活中發生,不論大小事,神都會為我們預備。」

今年除了一般的敬拜讚美巡迴場次之外,將於台北與高雄各舉辦一場兒童敬拜讚美音樂會,台北還有唯一場青年轉化音樂會,透過更深入的敬拜與福音訊息傳遞,讓年輕人知道,禱告可以轉化社會與國家,鼓勵更多年輕人起來承接這個異象與使命。

兒童場次則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敬拜讚美歌曲與福音訊息,同時將邀請世界展望會兒童詩班表演,失親兒基金會、天使心基金會與世展會的小朋友也將一同參加。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截至目前為止,各縣市場次索票相當踴躍。由於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台北場地幾乎全滿,游智婷牧師非常感謝神,還有台大體育館的場地,相信神所預備就是最好的。

針對今年台北各場次率先採售票入場方式,游智婷牧師特別說明,讚美之泉巡迴演唱售票模式,其實在香港場已行之多年,當地弟兄姊妹也很能接受,因為對於一般上班族或年長者來說,不需要大排長龍,進場將更有秩序與效率。

至於敬拜讚美研習會,去年在台北與高雄舉辦,今年將移師台中與中壢舉辦。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專輯曲風多元

讚美之泉第18張專輯《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是一張強調「信心」宣告的專輯。

讚美之泉第18張專輯《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是一張強調「信心」宣告的專輯。 (圖片提供/讚美之泉)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年度專輯,收錄全新創作「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在耶穌的腳前」、「住在祢裡面」、「叫我抬起頭的神」…等18首歌曲,以18個說「我相信,I Believe」的宣告方式,帶著異象,鼓勵大家活出使命。

 

搭配巡迴演唱與專輯,推出T-shirt和棒球帽。

搭配巡迴演唱與專輯,推出T-shirt和棒球帽。 (圖片提供/讚美之泉)

 專輯曲風多元,除了有絃樂、LIVE敬拜、Pop等曲風外,更加入以往少見的R&B、Dance(電音舞曲)等編曲元素,透過廣泛的音樂創作,讓聽眾在敬拜讚美過程中可以更容易融入詩歌與訊息當中。

目前,除了專輯主題曲「相信有愛就有奇蹟」拍攝MV外,另一首帶有電音搖滾外加中國風的歌曲「八福」,特別邀請The Best Crew(TBC)舞團進行編舞,拍攝成舞蹈教學MV。游智婷牧師說,希望透過歌曲與舞蹈,讓「八福」可以被廣為傳唱,成為全民運動。

【專輯歌曲搶先聽】

專輯主題歌「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帶有電音舞曲與中國風的「八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