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場在衛理堂舉行,會前會後雖遇大雨,仍澆不息會眾渴慕的心。      (攝影/記者黃莉雯)

「我巴不得時時講靈修,因為這是一切復興的根本和基礎。」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在《豐盛人生》分享會中再次強調,「唯有主自己,才能給我們真正得飽足。」點出現代人尋找真理的真正答案。北中南三場靈修分享會於24日落幕,其中高雄場與台北場均在會前下起滂沱大雨,「下大雨還是想來聽,不會被影響。」台北靈糧堂房宜君姊妹和小組員們一起報名參加。

7個「我是」重新得力 主耶穌是生命靈糧

魏悌香牧師切中要領且幽默的靈修分享,讓與會者頻做筆記。      (攝影/記者葉毓亭)

主耶穌在世上時,曾以7個「我是」顯明身份─主是「生命的糧」、「世界的光」、「羊的門」、「好牧人」、「復活」、「真葡萄樹」、「道路、真理、生命」,「這7個主耶穌的身份就是基督徒在世上得勝的真正絕招;學會這7招,3年後你一定和現在不一樣!」魏悌香牧師以主耶穌7項身分啟示,挑旺人們對主話語的渴慕,「靈修絕對是享受,而不是忍受。」

「不要告訴神,問題有多大;要告訴問題,神有多大!」魏悌香牧師用簡潔好記的短句進行分享,信息中還不時穿插有趣的喻道故事如「猴子抓草帽」、「紅燒牧師肉」、「獅子的禱告」等,有助於對主話語的重點記憶。

每當信息講到感動處,現場參與者紛紛以「阿們」回應,氣氛專注而輕鬆。「很有收獲,句子好記,不容易忘。」一位弟兄邊抄邊說。

靈修會沐主恩 三場超過千人參與

高雄場靈修分享會。      (相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此次高雄場在安生教會舉行,不少弟兄姊妹特地搭車從台南、屏東前往,其中近八成是第一次參與。台中場則在門諾林森教會舉行,有近500位會眾參加,教會還主動提供24位志工加入服事,支持力十足!

台北場逢米雷颱風過境而大雨不斷,但仍有年長或身體不便者冒雨參與,其中有剛開完刀還戴著隨身氧氣機的禮拜堂老姊妹,還有一位坐著輪椅卻挺身而立敬拜的姊妹,反映出這時代渴慕主滋潤的心,是何等地勇敢。

《豐盛人生》月刊自2009年9月創刊至今,受到台灣、香港各地教會與弟兄姊妹的肯定,每年舉行靈修分享會已累計達13場。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今年10月開始,將陸續在屏東、台南、新竹、桃園、彰化、花蓮等地舉行,詳情請留意官網http://ingod.dhf.org.tw資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