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朱奔野牧師(圖左)26日替董至成(圖中)施洗。

朱奔野牧師(圖左)26日替董至成(圖中)施洗。 (照片提供/合一基督教會)

主持人董至成(小董)26日在合一基督教會弟兄姐妹們歡喜見證中,受洗歸入主名下。之前長期陷入演藝工作低潮而感到憂鬱的他,現在轉變為滿有信心的基督徒!

46歲的小董自5年前獲金鐘獎後,到後來只剩一個主持節目,一週有六天處於「待業中」,對生活憂心忡忡。3個月前的一次主日,洪榮宏帶他首次進入教會,小董即感動決志,當天深談後就決定要受洗。

決志後,小董用禱告將事業交託給主,自此通告滿檔,電影、戲劇、主持接二連三向他敲門,並開始飛往大陸工作,董至成開心之餘,更相信上帝是垂聽禱告的主,幫助他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上帝真的很看顧我,受洗後好像重生一般!」他說。

浸禮當天,多年好友宋逸民、宋達民也到場見證。雖然太太尚未信主,仍帶著兒子前往支持,太太很樂見董至成慕道後的改變,因此不反對他成為基督徒。

牧養小董的合一基督教會朱奔野牧師表示,小董心思單純、很願意相信,領受從神而來的信心,這段期間生命開始正向改變,看見天父的愛充滿其中。目前小董希望自己能逐漸修復親子關係,比以往撥出更多時間陪伴孩子。

合一基督教會現有不少藝人在當中聚會,朱奔野牧師說,牧養藝人跟牧養一般會眾確實不同,藝人事業在高峰時不覺需要神,沒有通告時又特別容易憂鬱,牧者需要用更多愛來包容與接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