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暨大光長老教會牧師蔡安祿表示,協會已將「罷免王定宇」的任務,交付新設立的「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机嘉勝牧師主責辦理。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暨大光長老教會牧師蔡安祿表示,協會已將「罷免王定宇」的任務,交付新設立的「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机嘉勝牧師主責辦理。 (攝影/ 記者邱子雰)

「這次發動罷免立委王定宇,是一個偉大城市公民力量的展現,它並不是一個教會運動,但卻是教會所關心的議題。」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總召机嘉勝牧師表示,人民所支持、選出的民意代表,應致力謀求百姓幸福,為其表達心聲,而非僅遵行政黨及上級意見。

本月8日下午,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與長老教會台南中會,於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聯合主辦一場「認識並關懷同性戀」研習會,會中邀請裘佩恩律師、成大精神科陸汝斌醫師、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言人曾獻瑩,就法律、醫學及社會教育領域,分享同性婚姻本質及其可能帶來的衝擊。最後,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蔡安祿牧師正式對外宣佈,協進會已成立「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新任總召暨12日正式上任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机嘉勝,隨後亦在現場啟動「罷免王定宇行動」。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是台南市眾教會平台,盼為能促進教會合一及傳福音事工,而基於基督信仰,其極重視合乎神喜悅的,包括所有攸關家庭、婚姻、親子幸福與穩定的事務。蔡安祿12日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其因會務繁多,已將「罷免王定宇」的任務交付新設立的「台南安定力量聯盟」辦理。

「王定宇蓄意破壞、瓦解既有家庭及婚姻制度,雖經多次陳情、溝通,仍不撤簽。」接受專訪時,机嘉勝進一步說明罷免理由,並對王定宇藐視牧長們對於信仰的堅持,竟說出「長老教會牧師被華語牧師利用」的扭曲話語,對此,机嘉勝表明,牧長們完全不能接受。

本月8日下午正式,「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正式點燃「罷免王定宇」連署行動,11月間台南公民抗議王定宇連署支持修民法972條,並揚言不撤簽就罷免,今已成真。

本月8日下午正式,「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正式點燃「罷免王定宇」連署行動,11月間台南公民抗議王定宇連署支持修民法972條,並揚言不撤簽就罷免,今已成真。 (圖片提供/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蓄意破壞家庭婚姻制度 机嘉勝籲第5選區公民連署罷免王定宇

机嘉勝表示,王定宇刻意援引錯誤訊息,企圖抹黑攻擊台南中會捍衞聖經真理的牧長,令人無法容忍;此外,針對支持同婚少數有心人士刻意扭曲,企圖貶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4總會會議中,議員大會所通過的「牧函」位階,机嘉勝嚴正表達遺憾及抗議。

「總會議長及其幹部在內部同工會議所發表的個人意見,並非正式總委會議決,怎可代表總會全體教會立場呢?」代表台南中會,机嘉勝將在總會全體會議提出糾正案,並要求某特定媒體登報致歉,因其移花接木、混淆視聽,「不當使用舊資料照,使人誤以為某極受尊重的牧長支持同婚,但事實卻不然。」

目前台南市6個立委(包含1位不分區)中,除王定宇簽署支持修改民法972條,且依然拒不撤簽外,其餘皆傾聽民意,應允絕不簽署支持修法,甚至連「民進黨部主委暨副市長顏純左,經台南公民1201前往黨部陳情抗議後,已作出善意回應,不僅北上至其政黨中常會表達民意訴求,並代轉陳情書給蔡英文主席。」

「蓄意破壞、瓦解家庭及婚姻制度!」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總召暨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机嘉勝(中),籲請所有設籍在台南市永康、歸仁、仁德、龍崎、關廟等5區的公民,下載罷免連署書,熱烈參與此次「罷免王定宇」的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蓄意破壞、瓦解家庭及婚姻制度!」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總召暨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机嘉勝(中),籲請所有設籍在台南市永康、歸仁、仁德、龍崎、關廟等5區的公民,下載罷免連署書,熱烈參與此次「罷免王定宇」的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攝影/ 記者邱子雰)

「人民所支持、選出的民意代表應致力謀求百姓幸福,為其表達心聲,而非僅遵行政黨及上級意見。」机嘉勝已在研習會現場發送罷免王定宇連署書,並針對設藉台南市第5選區(永康、歸仁、仁德、龍崎、關廟等5區)的公民,開始進行連署作業,第一階段需要3,273人連署,第二階段則需達32,723人以上,才可罷免成功。

「我們沒有期限!除公務人員及現役軍人之外,我們籲請設籍台南第5選區有投票權的公民,參與這項偉大的公民行動!」机嘉勝力邀當地居民參與,共同捍衞家庭婚姻制度,更盼年節返鄉遊子熱烈嚮應此意義重大的罷免行動。

點我:「罷免王定宇連署書」下載

▌HOT!!! 本周超熱門 ▌

「強修民法,必遭民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我是來服事神的」 影帝丹佐華盛頓新片專訪 從影40多年 「信仰」是他不卑不亢的生命哲學

「我要將品牌完全交給神」 全國第一名金工設計師領受感動 奉獻商品收入作「心很大」的小公司

他負責跑腿拿「上帝快遞包裹」,而不斷經歷神蹟奇事!

面對各樣曲解真理的論述 聖經學者回應:上帝真正在乎的,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