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今下午發出新聞稿,籲請台南第5選區公民共同罷免欲破壞家庭、且傲慢無誠信的王定宇。 (圖片來源/ 台南基督教協進會20161114抗議王定宇資料照)

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羔羊的脂油。—撒母耳記上15章12節

「我們已經被王定宇弟兄放了3次鴿子!」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机嘉勝接受本報專訪,表達震驚及遺憾。也因其不善意的作為,聯盟隨即決定今天(14日)下午2點半發出罷免王定宇的新聞稿。

王定宇畢竟是主內弟兄,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牧長們深盼其可以撤簽同婚修法,並得以成為在社會國家中穩定家庭、婚姻結構的正面積極力量,可惜事與願違。

自8日在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場現場,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及其新設的台南安定力量聯盟,首波發放罷免王定宇連署書後,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王定宇曾主動透過其牧長羅仁貴,約定今天下午5點半與協進會牧長們會面溝通,昨(13日)晚台南安定聯盟牧者們也為此議題密集會商至半夜,但就在聯盟總召机嘉勝牧師盼再確認雙方會面時間時,竟發現王定宇已然取消會面,留下一群驚愕莫名的牧長。

王定宇12月間曾自稱是長老教會會友,但其態度傲慢且過河拆橋行徑,卻令同為長老教會的牧長同感痛心,「王定宇蓄意破壞、瓦解既有家庭及婚姻制度,雖經多次陳情、溝通,仍不撤簽。」机嘉勝昨沉痛指出王定宇藐視教會對於信仰的堅持,甚至因附從上級黨意,故意扭曲牧函位階,至今日牧長們才公開透露其早已多次言而無信。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呼籲台南市第5選區有投票權公民站出來,共同參與罷免王定宇的公民運動,盼下個立委更可尊重、反映民意,成為社會安定力量。(請點我下載罷免連署書)

「罷免王定宇!」机嘉勝沉痛指出,王定宇弟兄多次放牧長們鴿子,藐視堅守信仰的牧長,並蓄意破壞、瓦解家庭婚姻制度,其作為不合神的設計及心意。

「罷免王定宇!」机嘉勝沉痛指出,王定宇弟兄多次放牧長們鴿子,藐視堅守信仰的牧長,並蓄意破壞、瓦解家庭婚姻制度,其作為不合神的設計及心意。 (攝影/ 記者邱子雰)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新聞稿

「橋樑!?再三爽約 食言而肥王定宇」

台南市第五選區(仁德區、關廟區、歸仁區、龍崎區、永康區)最高票當選的王定宇,因受到許多鄉親前往永康服務處抗議在立院連署同婚法案一事,並於2016/12/04申明:「做為民代,應責無旁貸成為支持與反對方的「橋樑」;卻接連三次取消與自己教會牧師會面的約定。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發起人机嘉勝牧師指出,本月14日王定宇主動透過其所屬教會牧師羅仁貴邀約其他牧師見面會談,牧師們預備了相關資料,期待能與使王定宇更明白同婚法案會造成的社會滑坡效應,以及為什麼台南鄉親反對同婚法案的理由,並期待透過面會能講清楚說明白,挽回他們對王定宇的信任,也冀望王定宇能在立法院同婚法案中表達堅持守護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

不料,王定宇又在前一天,13日再一次取消會面。由於前兩次的會面都被取消,這一次是王定宇主動邀約,鄉親們期待清楚表達反對同性婚姻的理由,若王定宇撤回支持同婚的連署,也將暫緩對王定宇的罷免案,但王定宇又再放大家一次鴿子!使支持他的鄉親再一次失望,激憤的群眾透過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發出新聞稿,揭發王定宇在選前選後兩樣情,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王定宇曾於12月4日提到「自己也是長老教會信徒」,但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放自己牧師鴿子,一個不尊重神職人員的人,怎麼會尊重民意?選前謙卑到教會拉票,選後卻傲慢放牧師鴿子,只是空言做橋樑,但卻是過河拆橋,態度轉變之快,令人咋舌!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言16章18節

▌HOT!!! 本周超熱門 ▌

「學生禁交男女朋友!」遵行聖潔呼召、成為光 台南活水教會培育新品種青年十年 年輕會友將突破400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強修民法,必遭民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僧侶、喇嘛、打鬼法師紛紛信主,卻不是因為基督徒「辯贏了」 而是親身經歷上帝的愛!

正面能量》一場生命衝擊的故事 從此改變一位非洲行乞維生的男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