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雅鈞的父母離異,且父親罹患重度憂鬱症,在14年前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離開了一家人;以賣水果維生的爺爺奶奶只好擔起扶養3名孫子女的重責,但在遭受喪子之痛的變異之後,身體也每況愈下,目前兩老皆已退休在家裡休養。

即使家中遭逢巨變,年僅19歲的雅鈞沒有迷失自己,國小時學習長笛和直笛,但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穩定,只好放棄最熱愛的音樂;國中開始在髮廊學習美髮技藝,在同事眼中,雅鈞是個工作認真,且學習態度良好的夥伴,雖然目前還在就讀高職補校三年級,雅鈞課業跟事業都兼顧得相當完善,並計畫未來專精在美容美髮這一行,成為專業的美容美髮設計師。

為了回饋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以來的幫助,雅鈞從2016年11月開始,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六,都會和同事一起到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幫15位同為資助童的孩子免費義剪;雅鈞表示,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助別人,是一件相當美好的事情,且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到每個小朋友剪完造型後,那份滿足且有自信的笑容,一切都非常值得,也真正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含義。

台灣世界展望會募集1萬份紅包 祝福台灣貧童過好年!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在台灣,像雅鈞這樣的孩子其實不在少數,他們可能因為家中經濟景況不佳,或者家庭突然遭逢變故等因素影響,讓這些孩子很早就需要外出工作貼補家用;這些孩子需要更多人一起來關心,倘若每個人都願意貢獻一己之力,結合起來就會是一份巨大的愛心與力量;請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紅包傳愛行動,讓孩子們可以回復童年應有的天真笑容,平安長大,快樂上學去!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欲捐款之紅包類別」,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南第5選區公民共同罷免王定宇!」 台南安定力量聯盟:王定宇欲破壞家庭婚姻制度、傲慢無誠信!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