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6至18日舉行第7屆牧者國是論壇會議,北中南東牧長們在台中東海靈糧堂會堂大合照。

16至18日舉行第7屆牧者國是論壇會議,北中南東牧長們在台中東海靈糧堂會堂大合照。 (攝影/記者邱子雰)

以利沙對他說,你取弓箭來,王就取了弓箭來…以利沙又說,取幾枝箭來,他就取了幾枝箭來。以利沙說,打地罷。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神人向他發怒,說,應該擊打五六次,就能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現在只能打敗亞蘭人三次。—列王記下13:15~19

「我們必須合一、成為一個教會才能打仗,不僅為迎戰當前重大國家社會議題,更是為完成大使命,轉化國家、求神國降臨。」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在第7屆牧者國是論壇會議第2天切切呼籲、盼眾教會群策群力。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在牧者國是論壇第3天議程表示,就基督徒末世論來看,本來在這世界,只是撒但和耶穌的代理人戰爭,「然而,陰間權柄不能勝過教會!當撒但自幕後走到幕前時,就是耶穌再來的時候了!但教會最終必得著榮耀。」

相較台灣傳統「婚姻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定義,全台公民似乎更加關切與孩子密切相關、「同性養成教育及性解放教育必須從校園離開」的教育議題,其深盼教會能更多方傳遞這些不合宜教導滲入校園的真相。

牧者們為國家、社會、學校,教會及下一代合神心意、蒙恩福同心禱告!

牧者們為國家、社會、學校,教會及下一代合神心意、蒙恩福同心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當上帝作工更寬闊時,我求問主,『我能做什麼呢?』」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感謝台灣教會擁有回應國家社會議題的平台,「牧者國是論壇是有理想、很棒的團隊!我支持、並渴望更多支持和參與,更盼各教會都有份在其中。」如同台灣基督教聯盟代表所切切呼籲的,盼全台各地區教會有更多聯結、建立共識、合一行動,「台基盟是全台所有教會的聯盟,但事工需細水長流、穩定奉獻…」,盼眾教會出錢出力、同心支持。

「我們擁有耶穌所賜的天上及地上的權柄!」面對立院在全民未有共識情況下,欲修民法972條,以及推行不合宜的學校性平教材,全台眾教會正展現前所未有的合一,站出來捍衞真理、守護台灣,「上帝已在我們中間顯出恩典和作為,因此,讓我們快跑跟隨祂!」

「我們將推動全國禁食禱告運動!台灣教會必須為台灣的事務負責任!求神先赦免教會內的淫亂和罪,我們同心的禱告,神必垂聽。」蕭祥修作閉幕3項總結後宣佈。

第八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預定在明年1月22至24日舉行,大會盼眾教會牧者全程參與。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4

「我們將推動全國禁食禱告運動!台灣教會必須為台灣的事務負責任!求神先赦免教會內的淫亂和罪,我們同心的禱告,神必垂聽。」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作3項閉幕總結後表示。

「我們將推動全國禁食禱告運動!台灣教會必須為台灣的事務負責任!求神先赦免教會內的淫亂和罪,我們同心的禱告,神必垂聽。」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作3項閉幕總結後表示。 (攝影/記者邱子雰)

「我們必須合一、成為一個教會才能打仗,不僅為迎戰當前重大國家社會議題,更是為完成大使命,轉化國家、求神國降臨。」台北真理堂牧師楊寧亞盼眾教會群策群力。

「我們必須合一、成為一個教會才能打仗,不僅為迎戰當前重大國家社會議題,更是為完成大使命,轉化國家、求神國降臨。」台北真理堂牧師楊寧亞盼眾教會群策群力。 (攝影/記者邱子雰)

台基盟秘書長杜明達牧師身兼聯結各地區教會重任,台基盟是全台所有教會的聯盟,但事工需細水長流、穩定奉獻,深盼眾教會出錢出力、同心支持。

台基盟秘書長杜明達牧師身兼聯結各地區教會重任,台基盟是全台所有教會的聯盟,但事工需細水長流、穩定奉獻,深盼眾教會出錢出力、同心支持。 (攝影/記者邱子雰)

「教會最終必得著榮耀!」全台北中南東各區聯盟牧者合一禱告,全力爭戰、奪回地上權柄。

「教會最終必得著榮耀!」全台北中南東各區聯盟牧者合一禱告,全力爭戰、奪回地上權柄。 (攝影/記者邱子雰)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