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搖滾歌手席亞拉近期登上柯夢波丹雜誌封面,提到自己的感情觀和婚前守貞的決定,告訴女性:「身為女人,別覺得你一定得給出自己的身體!」

美國搖滾歌手席亞拉近期登上柯夢波丹雜誌封面,提到自己的感情觀和婚前守貞的決定,告訴女性:「身為女人,別覺得你一定得給出自己的身體!」 (照片來源/Ciara facebook)

美國葛萊美獲獎歌手-席亞拉‧哈里斯(Ciara Princess Harris)與美式足球四分衛球星-羅素‧威爾森(Russell Wilson)的愛情故事,從陷入熱戀到步入禮堂,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特別是他們決定結婚前定意要「按耶穌的方式做」-堅持守貞、婚後才發生性行為。

他們從不避諱於公開場合談論信仰和守貞的決定,即便是婚後,席亞拉也於柯夢波丹的專訪上,深入談及此過程。她說,「女人用情感和理智思考。每當看到男人,女人總會仔細思考這是不是『特別的那一位』。」而男人則是從外表來觀察女人,席亞拉提出忠告-「身為女人,別覺得你一定得給出自己的身體!」

席亞拉和羅素於去年(2016年)7月步入禮堂。

席亞拉和羅素於去年(2016年)7月步入禮堂。 (照片來源/Ciara facebook)

羅素和席亞拉除了在各自領域優秀的表現,他們的信仰和守貞的決定,令他們在群星閃耀、人才輩出的演藝圈中獨樹一格,展現特別的風采。

去年(2016年)7月,他們步入禮堂,完成與上帝間的約定。羅素曾有過一段婚姻,席亞拉則是有1個兒子,或許因著過去的經驗,他們更看重、且更明白要認真經營這段關係-是建立在彼此了解和真實相愛之上,而非試圖討好彼此、在情感中迷失。

今年31歲的席亞拉,藉由柯夢波丹的專訪提供許多女性中肯建議:不要為了討好男人,而給出自己的身體。她分享,男人會從外表觀察女人,然而,「女人用情感和理智思考。每當看到男人,女人總會仔細思考這是不是『特別的那一位』。」她強調,「身為女人,別覺得你一定得給出自己的身體!」

對她來說,「將感情建立在正確的價值觀上」非常重要,按著他們的信仰,「婚後再有性行為」更是寶貴的決定。「我真的相信,當你們更多專注經營彼此的友誼,你們能為這份感情建立更穩固的基礎-當你們彼此最好的朋友,完全了解且擁有同樣的價值觀與生命目標…一切就對了。」

回想婚前交往的那段時光,席亞拉形容那真是「棒呆了」!一段幸福穩定的感情不只在火花般的情愛,「真實認識彼此」、「經營摯友般的關係」更為重要。

而她的先生-羅素也曾在加州磐石教會(The Rock Church)分享他們守貞的決定。

當時,席亞拉正在各地巡迴演出,他們在空檔碰面時,羅素聽見上帝對他說話,「上帝告訴我『我要你帶領她』…我接著問席亞拉,『我們要不要放下那些不是最重要的東西,按著耶穌的方式做?』」他強烈感受到,上帝要他們成為彼此生命的祝福,並透過藝人的影響力、祝福更多的人。

他們決定專心的愛彼此、認識彼此,直到婚後才進入性關係。羅素相信且認真說道,「如果這樣(指沒有性關係)你也能愛這個人,你是真的愛她!」

席亞拉在與羅素交往以前,有一個兒子。而羅素也有過一段婚姻。

席亞拉在與羅素交往以前,有一個兒子。而羅素也有過一段婚姻。 (照片來源/Ciara facebook)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後一個在月球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太空人尤金:宇宙中有一位創造主!

「學生禁交男女朋友!」遵行聖潔呼召、成為光 台南活水教會培育新品種青年十年 年輕會友將突破400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