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慕牧館)

具有千年歷史的「經課」,範圍涵蓋聖經各經卷,能整全地讀完聖經一遍。這份千年的瑰寶,是給教會的禮物,也是道成肉身之基督的聲音。

2017年加略山出版社推出《生命樹》經課式每日靈修,鼓勵信徒多讀神的話,建造自己的靈命,鍛鍊屬靈的肌肉,能預備承接神的使命,在這個多變的世代中活出美好的見證。

教會牧者們對《生命樹》每日靈修的推薦

欣見每日靈修材料中,終於有以「經課式靈修」為架構的月刊,透過經課式靈修將可大大幫助信徒有計畫的讀經與靈命進深,且能有系統地將新舊約予以彙編及對參;更可幫助信徒透過節期的經段安排,而能天天注目看耶穌!-于厚恩牧師(遠東福音會總幹事)

本人榮幸受邀在此推薦《生命樹》這本靈修月刊。《生命樹》的出版非常值得鼓勵,因為它對信徒的靈命操練提供了比較全面又系統性的靈修食糧。它是一本以聖經經文為中心的靈修月刊,靈修信息就聚焦在聖經經文之上,並採用了近代基督教新教教會所共同修訂彙編的共用經課每日讀經表(Daily Readings)協助讀者靈修。

每日讀經經課的編排方式是依據基督教新教教會所接納的《修訂共用經課表》(Revised Common Lectionary)主日經課表列方式來銜接主日信息。因此,每日藉著《生命樹》這本刊物靈修是可以與主日禮拜經課有系統性的一脈相連,幫助讀者全面又系統性的靈修生活,也可以養成基督徒平日的靈修生活就是與主日禮拜生活相互連結成一體,見證基督信仰生活。-吳基仁博士(長榮大學神學院系統神學與基督教禮拜學助理教授)

信仰確確實實是從聽道而來。經課以基督的聲音叫我們宣告與聆聽神的話語,如同兩刃的劍能使「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來4:12)人不是蒙沉默無語的聖經所救贖,而「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經課是教會的禮物,是道成肉身之基督的聲音。-周學信博士(中華福音神學院教會歷史與神學教授)

基督新教雖然是起始於16世紀,卻可溯源於新約及早期教會。因此,大公教會傳統之寶藏不僅為禮儀教會的遺產,更是一眾教會的遺產。

坊間不乏中文靈修材料,但少見以教會傳統經課入手來編排內容。《生命樹》採用禮儀教會傳統經課作為信徒每日靈修材料,藉此將每主日的三代經文落實在信徒一週的生活中。《生命樹》配合教會年曆來設計靈修,使信徒跟隨著耶穌的生平而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信徒屬靈生命就能好似樹木年輪般漸漸茁壯。深信眾教會信徒,均能因此以耶穌為核心的靈修方法而蒙福。
在此誠意推薦《生命樹》靈修月刊作為眾信徒每日靈修材料。-張玉文博士(香港信義宗神學院禮儀與靈修客座教授)

《生命樹》是新近創刋的每日靈修月刋,它的特色是兼具一般靈修材料的優點,並將經文以主日經課式靈修的方式分三年讀完。這種方式在許多宗派性的教會已實施超過千年,歷經千錘百鍊,依然堅韌不倒。如今老店新開,必將祝福更多人,能不來品嚐嗎?-陳吉松博士(聖光神學院院長暨神學教授)

難得遇見有出版社以經課讀經表和聖經經文為主出版靈修默想材料。過去一直覺得許多靈修材料都以故事為主,經文為輔;結果大家多記得故事,少讀經文,甚為可惜。希望更多人喜歡這靈修材料。-陳淑貞牧師(信義會滿州教會)

《生命樹》是一本按著教會節期而編排的經課式靈修刊物。其提供於讀者有系統性,規劃性的每日靈修之靈糧。深入淺出的經文焦點,每週一篇彙集中心資訊,供給屬靈道路上扎實真道,信仰得著堅立,生命蒙受培育。-劉緯國牧師(馬來西亞基督教巴色會必打卡士堂)

(以上推薦文依作者姓氏筆劃排列)

《生命樹》線上試閱:點我進入
(歡迎教會牧者來電02-55812300加略山出版社,免費索閱創刊號)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