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親愛的,

「不要吃惡眼人的飯,也不要貪他們的美食。」(箴言二十三:6)

「惡眼人」是有種奸詐的人,他們看的與想的不同。

他們在做事的時候,彷彿在看事的時候,其實不是為那件事,是在看更多其他的好處,想藉此得到更多的權力。他們在看人的時候,不是在看那個人,而是把那人當成台階,使自己能爬升。

惡眼人,所看與所想是兩回事,所說與所做也是兩回事。惡眼人常提供美好,想的是醜陋的。與惡眼人共處,千萬不要
貪。他們給的好處,我們要機警。你不知道惡眼人的背後是什麼惡。


不要吃到一點甜頭,就忘了苦頭。不要看到一點好處,就衝鋒陷陣。不要有人招待,就以為白吃省錢。不要有人誇幾句,就以為自己是天使下凡。不要有人分贓,你也去分一點。不要有人美言一下,就心裡樂陶陶。

不要忘了,我們的一生是屬於主。上帝,看我才準確。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