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鍾萬學妹妹接受外媒採訪表示,鍾萬學十分平靜安穩,知自己是因信仰受逼迫,且上帝正藉此案堅固更多基督徒,並知上帝正掌權。

鍾萬學妹妹接受外媒採訪表示,鍾萬學十分平靜安穩,知自己是因信仰受逼迫,且上帝正藉此案堅固更多基督徒,並知上帝正掌權。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印尼民主政治正遭受嚴重威脅,因為對於雅加達基督徒省長鍾萬學歷史性褻瀆審判案的聽證,仍持續進行。「他們扭曲了他所說的話。」鍾萬學支持者正想方設法要求法院作出公平審判,「但上帝正在掌權。」其妹妹率領律師團隊全力為鍾萬學辯護。

鍾萬學被指控在競選活動中褻瀆伊斯蘭教,當局宣稱,鍾萬學說選民被競選對手欺騙,因對手說可蘭經禁止穆斯林投給非穆斯林領袖,但這並非事實。

鍾萬學是在前任省長佐科威2014年當上總統後,勝選當上雅加達省長。在此之前,未曾有任何華裔基督徒擔任印尼這最大穆斯林國家首都的省長,而穆斯林強硬派一直無法接受這項事實。鍾萬學任內以清廉、高行政效率聞名,此次競選原本勝卷在握,但如今褻瀆案卻令其增添變數。

因穆斯林強硬派聚眾要求逮捕、並將鍾萬學下監,數百名警力只好在穆斯林抗議者、以及呼籲要公正裁決的鍾萬學支持者之間,嚴密戒護著。

鍾萬學的支持者及其妹妹(Fifi Leity Indra)正積極找上政府官員及律師,她表示,那些指控鍾萬學褻瀆伊斯蘭教的人,根本未直接看到、或聽到鍾萬學在競選活動中說了什麼話,他們是刻意扭曲鍾萬學的話。

其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轉達鍾萬學說,「如果你們相信你們的宗教,可以不要投給我,可以不要選非穆斯林的領袖,那沒關係的。」 並進一步說明,鍾萬學十分平靜安穩,知道其正因所選擇的信仰遭到迫害,也相信上帝要使用他作為借鏡,使更多人擁有更堅定的信仰,知道上帝正掌權。

印尼政治分析家哈根斯表示,競選對手民意基礎無法勝過鍾萬學,因此刻意以華裔、基督徒身分攻擊鍾萬學,此舉已傷害民主政治及整個社會。

印尼政治分析家哈根斯表示,競選對手民意基礎無法勝過鍾萬學,因此刻意以華裔、基督徒身分攻擊鍾萬學,此舉已傷害民主政治及整個社會。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該國政治分析家波尼.哈根斯(Boni Hargens)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此次迫害是出自政治動機。「因鍾萬學擁有最高民意基礎的支持,其對手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打擊他,而他是華裔,是基督徒,因此他們就利用這點來攻擊他,使其在即將面臨的選舉上無法勝出。但這已為民主政治及整個國家社會帶來傷害。」

該褻瀆案可望將在下月選舉活動結束後繼續進行。請為鍾萬學禱告,求公義公平的上帝遮蓋鍾萬學,為受屈的伸冤,並藉著這次危機,使更多人看到神掌權,願祂吸引更多人回轉歸向祂,願祂的榮耀充滿全地。

穆斯林強硬派及鍾萬學支持者在法院外彼此對峙,政府出動數百名警力嚴加戒護。

穆斯林強硬派及鍾萬學支持者在法院外彼此對峙,政府出動數百名警力嚴加戒護。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HOT!!! 本周超熱門 ▌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