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親愛的:

約拿在苦境時,曾禱告:「海草纏繞我的頭」(約拿書二:5)

這是對憂鬱的心,貼切的描述。纏繞使人負不必要的責任,擔不必要的重擔,背不必要的包袱,想不必要的控告,解不必要的難結,吃不必要的苦情,流不必要的眼淚,聽不必要的自責。

海草對人的纏繞,人解愈難解。海草對人的糾纏,不是本身的力量,而是海草背後,海浪的起伏與推移。海草跟著浪移動,我們怎有力量對抗海浪?

人想解開纏繞的海草,是不知背後的力量有多大。怎麼辦?頭小一點,能在海草間閃來閃去,海草中的小魚,用這種方法避開水草,大頭魚,容易被纏住。

或是用水的推力,迅速脫離現場,章魚就是用這方法,但我不是章魚。或是像螃蟹,把海草剪得短短,就沒有纏的力量,我也不是螃蟹。

感謝主,還可以戴上「救恩的頭盔」(以弗所書六:17),海草纏不了主的頭。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鍾萬學:「知因信仰遭迫害,但上帝正掌權!」 妹妹率支持者及律師全力辯護

造物主對男女大腦差異設計、分化,與同性戀大腦差異及其影響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財寶在哪裡,心也在哪裡 NBA「神之右手」柯瑞年薪不漲 不抱怨的他這樣回覆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