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中原大學)

為提升區域醫療品質,並促進產學合作,桃園中原大學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於1月24日正式簽訂學術交流與技術合作協議書,期盼藉由跨域合作,透過雙方在學術以及醫療的能量,帶動桃園與彰化的醫療研發水準。

締約儀式由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與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郭守仁代表簽署,雙方秉持著基督救世愛人的精神簽訂合作,希望以專業與愛,打造台灣健康醫療,建設台灣成為優質樂活的宜居地,造福更多人群。

中原大學與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源於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的傑出系友、現任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賴建文,以及任職彰基醫工部的校友范垂啟。去年九月雙方開始至少三次的會議洽談合作事宜,包括研究經費與臨床資源合作、技術移轉及專利申請、教學互享、共同培育碩博士人才合作等項目。

身為中部醫學中心的彰化基督教醫院,目前除了致力臨床醫療業務、積極建構創新醫療研究能量外,亦透過醫界新法寶3D列印技術,成立3D列印醫療研發中心。未來雙邊的合作將可透過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的工程技術與實務經驗,整合彰基龐大的醫療市場,讓醫院與學界、產業界三方更緊密結合,期以最快的速度發展成為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的3D列印醫療研發中心,並成為3D列印醫療相關技術之出口單位。

中原醫工的創客夢工廠─3D列印技術。

中原醫工的創客夢工廠─3D列印技術。 (圖片提供/中原大學)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鍾萬學:「知因信仰遭迫害,但上帝正掌權!」 妹妹率支持者及律師全力辯護

造物主對男女大腦差異設計、分化,與同性戀大腦差異及其影響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財寶在哪裡,心也在哪裡 NBA「神之右手」柯瑞年薪不漲 不抱怨的他這樣回覆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