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去年的某一天,第四台業者派員來我家,說是因應政府的數位化政策,家裡要加裝機上盒,不然就將要無法收看第四台。

我們當然說「好」啊!
過了幾天,工程人員來了,東看看、西看看,把線路查了又查……後來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你家裡需要重拉一條線,牆壁的裝潢要全部拆除,才有可能安裝好!

我一聽「這麼大工程啊?先不要好了,等到真的不能看再說!」
幾個月後,又有另一位第四台人員來,說是整個社區幾乎都裝了,只有你們家沒有裝,你要不要我們派人去安裝?
我回答:上次來的人說要拆除裝潢耶?
「那我派人去看看好了!」

隔了一天,另一位工程人員來,又是東看看、西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噢,你這不用拆裝潢了,我看走明的,只要把你一樓的鞋櫃上鑽一個洞,就可以把線路拉出來了!」
我一聽當然說:好啊!請幫我們拉線
「噢,可是我們只負責拉線,不負責鑽洞,等你找好人鑽洞,再通知我們!」
這………….

就這樣過了一年了!
這幾天,孩子跟我說:把拔,我們家第四台已經不能看囉!
我原本想說:反正家裡有MOD,第四台就不用看了!但孩子說,「如果有也不錯啊!」

好吧!
怎麼辦?要拆裝潢?還是要鑽洞?
結果今天來了另一個工程人員,一下子就裝好了,什麼裝潢也沒拆,鞋櫃呢?當然也沒有鑽什麼洞啊!那怎麼這麼快,幾分鐘之內就全部安裝完畢,可以收看了?

嗯,找對人很重要!

朋友們,當你遇到困難、難過、挫折、或者生命中的哪裡需要更新,舊的生命已經不能用了,怎麼辦?
找對人最重要!


詩篇 146:
3~5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這場佈道會,讓未信者「排隊」進教會 場場爆滿到會堂外、共湧入逾7千靈魂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最後一個在月球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太空人尤金:宇宙中有一位創造主!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