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為讀者整理出去年度本報在全台各地的教會,這些教會不在乎人數多寡,乃在乎成為眾人的祝福而榮耀神。

我們為讀者整理出去年度本報在全台各地的教會,這些教會不在乎人數多寡,乃在乎成為眾人的祝福而榮耀神。 (照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保羅說:「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着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弗五:25-27)教會一旦被建立起來,就具有榮耀的特質。教會是一群被神呼召的人所建立的身體,因為兩、三個人凡奉主耶穌的名聚集,聖靈就在之中,稱作教會。然而,教會需要具備什麼特質才算榮耀神呢?

說法有很多,但以下我們為讀者整理出去年度本報在全台各地看見的教會,這些教會所彰顯的榮耀,不在人數多寡,乃在為神發光,成為眾人與社區的祝福。

「我快哭出來」 牧會第二年,最慘2人主日 上帝卻把380坪在地夜店賜給180人的小教會!

台北三重地區有間原本是夜店場所,卻在教會存款不到百萬時,以非常恩典的價格進駐。然而,這間教會不但位在鬧區,還充斥著夜夜笙歌、燈紅酒綠的氣息,但上帝卻要使用一個年輕的音樂人牧師,在此得地為業,其開拓教會背後經歷神的故事,令人感動…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苗栗縣卓蘭鎮上,有間設立60年、人數僅剩7人、即將面臨關門危機的客家教會-卓蘭神召會,一夕間竟成為當地人的祝福。沒想到上帝對一間幾乎收攤的教會滿了心意,更讓一位牧者經歷一場嚴重車禍,在他被醫師宣判死亡之際,只因一個母親的禱告,奇蹟似的醫治,從而走上呼召之路,日後更不計一切代價委身卓蘭神召會,其建立教會背後的故事,充滿神蹟與感動…

「無菜單早餐風潮」襲捲校園,為台南留住青年! 這是「為神做夢」的決心

教會其實不限制在會堂內,更化為一種「行動」,祝福更多的人!台南大光長老教會青年牧區自從開始成立「南做夢工作室」,以一分「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的無菜單早餐風潮,迅速在台南各高中、大專院校延燒。有趣的是,50元就能擁有「專人外送」的限量早餐,更在他們的長期經營下,發現校園福音的土壤漸漸軟化…

竹仔腳教會滿145歲了! 以「手抄聖經」為其恩典記號,延續百年信仰傳承

成立145年的屏東縣竹仔腳教會,在感恩禮拜上,不但讓人發現其在地宣教史上的重要地位。現任駐堂牧師謝智偉更在牧會10年的歷程上,看見上帝一直沒有放棄任何一間教會,尤其在資源不足、人口流失嚴重的情況下,不論是他還是會友都更深經歷上帝的愛與信實,見證祂所賞賜的豐盛恩典…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牧師不只侷限講台分享福音,更能成為一個行動福音咖啡車,分享福音,也幫助花東少年找尋人生方向。這位牧師名叫黎進賢,當時他一家5口因著感動,接手一間不到10人的花蓮聖教會,說起賣咖啡的契機與上帝的帶領,再加上來自花蓮各地、透過咖啡廳和桌球隊培訓出來的青少年,其建立教會的故事令人動容,神的榮耀也在其中…

一位牧者離婚、經商失敗、負債1千萬 因看見異象與孩子眼淚 勇敢開拓教會的故事

距離台東市區不遠的僻靜郊區,每當入夜時,總能看見外觀鋪上七彩壁磚的一棟房舍,它不是民宅,而是一間以教會為經營根基的民宿,並且是以「得地為業」為異象的福音禾場。上帝更交給一位經歷人生風暴的女牧師來此開拓,且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即便資源匱乏,卻在神同在的應許下,經歷神蹟奇事…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後一個在月球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太空人尤金:宇宙中有一位創造主!

「學生禁交男女朋友!」遵行聖潔呼召、成為光 台南活水教會培育新品種青年十年 年輕會友將突破400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