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編輯中心製圖)

美國籍杭克安牧師(Rev. Dr. Carl Hunker),於戰亂年代回應呼召前往大陸,先學杭州話、再學普通話…這樣一晃,就過了60年!但他卻從未後悔。2016年,杭克安蒙主寵召,享壽100歲;在追思禮拜中,坐滿逾100名他所帶領過的學生,其中包含牧者、傳道、浸信會神學院院長和老師、聯會主席和幹事,及廈門街浸信會等牧長一同緬懷。

2016年9月2日,一部以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內心世界為主軸的電影-《愛無止盡德蕾莎》(The Letters)全台上映。這是首部嘗試揭露德蕾莎內在生命的長篇傳記電影,有別於過往紀錄德蕾莎的事奉,也提到更多其內心的痛苦與孤寂,讓觀眾看見,這位幫助窮人的典範,充滿愛的事奉和對上帝的信靠!

另外,不少基督徒或許都看過一齣長逾7分鐘、撼動人心的宣教故事-《奧加族傳道》,內容敘述著以艾略特為首的5名美國年輕宣教士,進入南美洲厄瓜多(Ecuador)的亞馬遜雨林領域,正預備向奧加族人(Aucas)宣教時,慘遭野蠻族人長矛刺死殉道…

然而,令人動容的是,這5位宣教士的妻兒與親人,不畏喪命的可能,承其宣教遺志,進入奧加族定居地,正於60年後的昨天-「2016」,成功將福音傳給該族,其酋長更成為傳道人,全族因此信了耶穌!

以下「2016宣教士動容見證!」,今日報領讀者一起學習,「基督徒是沒有退休的!如果還有能力,為何要放棄?」

「真正的愛不是只靠感覺,是我們的選擇」 你所不知道的德蕾莎修女-《愛無止盡德蕾莎》
「橫跨50多年的信件,帶你看見德蕾莎修女心中的孤寂。」《愛無止盡德蕾莎》透過不同場景和角色,帶領觀眾再次回顧德蕾莎修女傳奇的一生。包含德蕾莎修女21歲加入羅雷托修女會、德蕾莎修女過世1年後…(詳全文1)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出生在基督教家庭,彭蒙惠的8個兄弟姊妹中,好幾位都成了宣教士。她於10歲受洗,12歲參加聖經夏令營時,做了影響一生的決定。「有誰願意去中國,去幫助那裡人民的需要?」來自遙遠東方的大陸佈道家-計志文牧師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誰願意去中國?」彭蒙惠伸起小小的手臂,高舉在人群中…(詳全文2)

「已將自己能給的錢全都給出去!」 曾敬恩牧師盼「1人1磚」,共同向孟加拉播散福音和希望

掏出隨身擕帶的存摺,率真熱情的曾敬恩牧師毫不隱藏自己的阮囊羞澀,9月底即將自浸信會聯會總幹事職務退休,但是,「看!領到的150萬退休金,現在只剩98,000元…」並笑著說,這些錢應該也保不住了,因為「這是孟加拉小學優秀老師們3個月的薪水」…(詳全文3)

從吳儂軟語到普通話 杭克安牧師超過一世紀的謙卑事奉
「小弟杭克安-杭州的杭,克服的克,平安的安…」一個高大的外國人,用流利的中文介紹自己,總是以「小弟…」作為開頭,謙卑事奉深深烙印眾人心中。美國籍的杭克安牧師(Rev. Dr. Carl Hunker)勇敢回應呼召,在戰亂年代前往中國,先學杭州話、再學普通話…一晃過了60年,他卻未曾後悔…(詳全文4)

60年前,5位宣教士遭亞馬遜原民刺死殉道 全族歸主還替宣教士子施洗!
許多基督徒或許都看過一齣長逾7分鐘、撼動人心的宣教故事-《奧加族傳道》,內容敘述著以艾略特為首的5名美國年輕宣教士,進入南美洲厄瓜多(Ecuador)的亞馬遜雨林領域,預備向奧加族人(Aucas)宣教時,慘遭野蠻族人長矛刺死殉道…最令人動容的是…(詳全文5)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鍾萬學:「知因信仰遭迫害,但上帝正掌權!」 妹妹率支持者及律師全力辯護

造物主對男女大腦差異設計、分化,與同性戀大腦差異及其影響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財寶在哪裡,心也在哪裡 NBA「神之右手」柯瑞年薪不漲 不抱怨的他這樣回覆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