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講員專訪見證影片。

加拿大牧師-約書亞‧彌爾斯(Joshua Mills),是長久行走在神榮耀領域當中的神蹟奇事者,被老師宣告與音樂無份後,神教他彈琴敬拜,並賜予各樣啟示、神蹟,其音樂曾使腦瘤彌留者全然康復。

約書亞牧師將於2月來台,在榮耀事工舉辦為期4天的榮耀學校裏,裝備肢體承接神在末世中的榮耀工作。

約書亞‧彌爾斯牧師接受美國基督教節目專訪,談及有關其神蹟奇事服事時,主持人突然發現他的身上出現了金粉。

約書亞‧彌爾斯牧師接受美國基督教節目專訪,談及有關其神蹟奇事服事時,主持人突然發現他的身上出現了金粉。 (照片來源/榮耀學校講員介紹影片截圖)

比起第一世紀教會,許多明顯的超自然現象在現代教會較為少見,許多基督徒對超自然現象是陌生的。加拿大的約書亞‧彌爾斯牧師,在一次媒體專訪中提到,雖然從小在一間五旬節教會,相信聖靈充滿的神蹟奇事,但在屬靈實踐上、卻保守而無信心追求。直到一次參加一間教會舉辦的特會,他開始歇斯底里的大笑,並對上帝極為渴慕,之後一個月,就開始了他與神在神榮耀界同行的旅程。

其超自然的會彈琴敬拜,並不斷領受天堂歌曲,至今創作超過上千首詩歌,這些詩歌可將人帶入神的榮耀領域、而得到醫治;此外,也常有金粉、銀粉、膏油覆蓋他,有時也會產生超自然減重等各樣神蹟。

為什麼超自然現象(神蹟),是上帝彰顯榮耀的方式呢?

一次約書亞走進電梯後不久,突然全身被金粉覆蓋,電梯內的人們、包括他自己都很驚訝。於是他開始為耶穌做見證,電梯裡面的人便全都信了耶穌。從此以後,這類現象不斷出現在他身上。

「『金』在聖經中都與神的榮耀有關。」榮耀事工協會劉代華博士表示,在舊約從會墓到聖殿,所有聖所與至聖所的神聖家具-約櫃,金燈台…等,都是神親自指示用精金打造,然而外院則是使用銅的材質做為器具。

撒迦利亞書中提到金燈台使用的是金膏油,當耶穌出生時,要獻上黃金作為禮物之一,啟示錄告訴我們天上街道是黃金街。而金粉降在人身上,就是一種神榮耀領域的開啟,是神榮耀的降臨及彰顯,而這類現象在末世時,已愈來愈普遍,榮耀事工最近聚會中,也開始有金粉顯現在弟兄姊妹身上。

劉代華表示,上帝其實會以很多不同的形式來彰顯神蹟。祂用金粉、銀粉、膏油、嗎哪、寶石、醫治…等來,彰顯自己,末後之所以越來越多這些現象,是因為是上帝要傾倒祂的榮耀在教會,我們需要預備好自己作為承接榮耀的器皿。現在不是只經歷神榮耀得祝福的時刻,而是要成為行走在神榮耀領域,帶給這世界盼望的神的兒子。這就是開設榮耀學校的主要動機與目的。

此次課程內容包括:超自然界的不同領域、聽神的聲音、第三日的代禱、啟動天使、探索天堂榮耀的領域、靈裡被提等主題。榮耀學校此次只招收300位學員,期待經歷神榮耀的弟兄姊妹們,可儘快報名,並開始預備自己接受這個從上而來的屬靈突破與饗宴。

線上報名或表下載:(網址點我)

(照片來源/榮耀學校)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這場佈道會,讓未信者「排隊」進教會 場場爆滿到會堂外、共湧入逾7千靈魂

川普:「感謝福音派基督徒,我永遠不會令你們失望」 將按手在兩本聖經上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最後一個在月球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太空人尤金:宇宙中有一位創造主!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