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一波屬靈復興正在美國展開。      (照片提供/山姆提普特宣教事工)

自19世紀以來,無數人懷抱著美國夢,移民到美國開始新生活。然而近來的美國社會和經濟接連出問題,人民負債纍纍,美國夢碎後,佈道家山姆.提普特(Sammy Tippit)呼籲展開新一波的屬靈復興運動,轉化美國。

現今美國社會上眾多議題造成人民分裂,加上經濟衰退,與1857年富頓街屬靈大復興的背景相似。當時國內的黑奴問題引發南北意見分歧,接著股市崩盤,紐約商人耶利米.蘭菲亞(Jeremiah Lanphier)擔憂國家未來,發起一連串的禱告會,復興運動最後遍及全國。因此山姆認為,「在這非常時刻,上帝必對我們動工。」

雖然眾多基督徒和牧者擔憂國家而展開屬靈復興運動,但仍有人脫離信仰,因此無神論者亦在悄悄增加。

山姆提醒牧者們應負起重擔,清楚社會動脈,並定出明確的方向帶領信眾,才能避免迷失而成為混亂下的犧牲者。對於有財務危機的信徒,牧者也應多傳遞知足的價值觀,並教導處理債務的方法。

最好的屬靈復興就是傳揚福音,山姆建議信徒傳福音,應先從幫助窮人或孤兒等行為做起,再來才以話語宣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