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自2016年迄今,全球經濟局勢受到四項大事件嚴重衝擊,使得2017年已令人惴惴不安的經濟發展態勢更加混沌不明。而美國「關切時代事工」( Concerning The Times Ministries) 創建人霍華德.格林(Howard Green)2年前即撰文認為:「美元崩盤時候到了,全球經濟將落入『敵基督』掌控之下。」

同時,美國也有聖經學者表示,《聖經》已清楚表明末日人們必身處「宗教屬性的經濟體系」中,「在基督再來前的七年(大災難),世人將必須在『與敵基督作交易或挨餓』之間作抉擇!」

那麼,在末後的世代,基督徒除遵行神的教導謹醒自守、等候基督再臨之外,又該如何平安度過末日經濟的困境呢?

《聖經》中警告,未來世人將遭遇一段艱辛時期,個人的購買力竟會減弱到必須奮力工作,卻只夠餵養自己,如「辛勒工作一天所得,卻只夠買一條麵包裹腹。」這樣令人無法想像的光景,必嚴重試煉基督徒的信仰,考驗其智慧!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否已在屬靈上悔改、回轉、堅定跟隨耶穌,並學習約瑟的智慧,趁豐年因應預備七年大災難之荒年所需,更傳福音使人得救!

2017基督徒如何在末日經濟下安身立命
自2016年迄今,全球經濟局勢受到四項大事件嚴重衝擊,使得2017年已令人惴惴不安的經濟發展態勢更加混沌不明。在這末後世代,基督徒們除了遵行神所喜悅的教導,更加謹慎自守、等候基督再臨之外,又該如何平安度過末日經濟的困境,更能抓緊機會傳福音、使更多靈魂得救呢…(詳全文1)

「敵基督」未來的統治乃是「經濟性」為主、「政治」與「宗教」為輔的三合一獨裁

基督教中壢浸信會主任牧師、台灣浸信會神學院助理教授戴文峻受邀至全台主講「時代趨勢應驗末世預言講座」,他強調,耶穌提醒基督徒要分辨時代的氣色;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聖經中諸多關於末世的預言,已顯出應驗的徵兆,值得所有基督徒留心注意…(詳全文2)

「雲端運算」技術、服務的極度發展,加速「經濟敵基督」的統治來臨!
《時代趨勢應驗末世預言講座》第二講主題「雲端運算技術與服務—同心合意把權柄給獸」由基督教中壢浸信會主任牧師、台灣浸信會神學院助理教授戴文峻牧師主講。回顧第一講主題「世界經濟聯盟—半鐵半泥的腳與第四獸的十角」…(詳全文3)

讓「義」走在「利」前面 面對經濟困境有盼望!

展望2017年,你是否也感受到經濟面對前所未有的困境?經濟情勢確實糟糕,但若企業或個人遵循「『義』在『利』前面」,走出經濟困境、活出幸福人生卻非難事。為檢視當前台灣的經濟趨勢與困境…(詳全文4)

全球最佳財長張盛和 經改全憑一本教戰手冊
他是台灣民選總統四十年來,任期最久的財政部長;也曾名列網路票選十大惡人榜首,當負面新聞傳得沸揚揚,4天後,他獲頒全球與亞太區最佳財政部長獎項。甫於去年五月卸下政務官職務的張盛和,主動履行多年前GOOD TV向他發出的邀約,7月21日21:00於GOOD TV〈真情部落格〉分享他的信仰觀點及政壇致勝秘訣…(詳全文5)

基督徒要預備好 迎接全球經濟艱難時刻
全球經濟前景勘慮,財務專家們擔心:「2016是否將步入經濟衰退?」《經濟學人》甚至預測,巴西經濟已陷入自1901以來最糟衰退景況…就在人們日益關切全球經濟情境之際,基督教信仰領袖暨財務專家們卻不約而同表示,上帝允許世人經歷一個「嚴厲的經濟懲罰」,只為使其靈魂甦醒,並定意要使遵行其旨意的子民繁榮昌盛…(詳全文6)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個破碎的生命,39年得不到母愛,最後發現唯有「上帝」才能填滿一切

是教會、還是邪教? 葛理翰簡要3問教你辨真假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夫妻相處之道:管住你的嘴!

《回家幕後專訪製作人》這些藝人,我們的恩賜,要擺在祭壇上 宋達民:經歷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的神蹟!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