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葉毓亭)

阿根廷復興的推手安卡羅牧師過去幾十多年間,帶領上百萬人歸於基督,2002年來台舉辦佈道會後,事隔9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並於今年9月在台北林口、高雄巨蛋舉辦醫治佈道會。

主辦單位特別南下高雄為佈道會舉辦會前說明會,並邀請南部的眾教會牧者同工加入今年的大型福音佈道會,一同參與收割的行列。二苓福音教會陳尚武牧師表示,今年2月的天國文化特會中,周神助牧師表達要用愛擁抱南台灣,因此今年移師到高雄,讓南台灣的弟兄姊妹,經歷神的恩典及醫治。

      (攝影/記者葉毓亭)

「這是一場高難度的聚會。」牧師鄭博仁表示,高雄過去沒有舉辦過大型醫治佈道會的經驗,但本次將由大會召集人朱植森牧師及其團隊藉由過往佈道會經驗,協助高雄眾教會舉辦,預計活動可為南部教會帶來三項果效,即眾教會可後續跟進在特會中決志得醫治的百姓、建立教會的醫治釋放團隊,並轉化城市屬靈空氣。

為讓南部弟兄姐妹參與陪談、醫治釋放的工作,佈道會前將安排康麥克牧師與以撒牧師教導醫治釋放的訓練課程。總幹事張炳聰牧師表示,參與醫治釋放的服事需要真理的教導及遮蓋,因此需要事前受訓,並鼓勵一領一的行動。

本次南北佈道會需要徵召上千位同工負責陪談、釋放、招待及扶持團隊,期待因著眾教會的連結,經歷上帝的作為,看見城市的改變。

安卡羅簡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