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20年前,所有人都認為伊朗僅有2千至5千位基督會友。今日,伊朗基督徒人數已成長逾百倍;保守估計,現在生活在伊朗的穆斯林,歸信基督人數已逾30至40萬人之多!」致力於伊朗、阿富汗等伊斯蘭國家「以攔宣教事工」霍華德牧師這樣表示。

「去年(2016)10月中旬,遭死亡威脅的保羅牧師,及其所帶領的「中東聖經」組織地下家庭教會,於亞洲、非洲、中東地區平安舉行127場施洗服事,該批受洗的前穆斯林總數達1,268人,單單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613人、分別在72處受洗!」

「香港611靈糧堂打破建築限制,多次選擇在海灘舉辦浸禮,去年9月共有488位受浸者,8年下來累計有逾3千人,當年更創下逾5千人次見證參與的壯舉!」

一般的「浸禮」都在教堂內舉行,人數若達數十人已不算少。然而近年,數以萬計的人在遭遇暴力或死亡威脅之際,除選擇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外,還見證自己「信耶穌的真心話」!

「如果不是真心相信,我不會為他施洗。」正如德國伊朗五旬節教會艾伯特‧巴巴江牧師所說:「許多穆斯林因對『伊斯蘭信仰』失望,才想要認識上帝。」當艾伯特和想受洗的穆斯林談話時,他從不考驗「聖經經文」,只問一個簡單問題:「上帝怎麼改變你的生命?」

受洗不僅是一種「儀式」,更是一種「宣告」。《今日報》藉以下「受洗特輯」領讀者一起看見,受洗者所傾吐的得救感言!

27年內,伊朗穆斯林歸信基督成長近千倍! 從不到500人破36萬
20年前,所有人都認為伊朗僅有2千至5千位基督會友,」霍華德表示,時至今日,伊朗基督徒人數已成長逾百倍,「保守估計,現在生活在伊朗的穆斯林歸信基督徒人數已逾30至40萬人之多…(詳全文1)

神蹟奇事不斷!1268位前穆斯林4天127處受洗 「中東聖經」保羅團隊再次感謝耶穌恩手庇護

去年(2016)10月初,因「耶穌興起沙塵暴」攔阻追兵、成功逃離的「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aeast)組織執行長保羅牧師,再次為耶穌基督的慈愛與大能,以及全世界眾教會的代禱獻上感恩與讚美,上帝不僅保護宣教團隊的性命,近月更平安引領1,268位前穆斯林受洗歸入祂的名下,得著永遠的救恩…(詳全文2)

「還有逾1200位穆斯林等著受洗,求主保護我們!」中東牧師接到死亡恐嚇 籲請全球代禱
我不在意任何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但如今卻至少有1200人正預備受洗歸信基督。」保羅所關切的是手中傳福音,以及建造初信者的事工必須延續。目前這些決志歸信耶穌的神國子民分散在中東、南亞及非洲共12處家庭教會中…(詳全文3)

611靈糧堂海灘浸禮 488位受浸者、逾5千人次見證參與 也有未信者當場信主受洗
大部分的浸禮多在教堂內進行,人數有數十人已不算少。而香港的611靈糧堂打破建築限制,多次選擇在海灘舉辦浸禮,其2016年第八屆的海灘浸禮18日在麗都灣舉行,當天共有488位受浸者,8年下來累計有逾3千人,當年更創下逾5千人次見證參與的壯舉…(詳全文4)

將浸禮搬到「海灘」! 旁觀路人一同見證受洗意義 教會社區課程與佈道行動加快引人歸主
「把浸禮搬到海灘,就會發覺上帝創造大自然的奇妙,儀式也不再因教會形式而僵化。」去年(2016)8月最後一個主日,平鎮浸信會46位準備受洗的家人,在毛毛細雨的午後,選擇在永安漁港的北岸公園接受洗禮…(詳全文5)

首場進到市議會的百人受洗,「鳳山活泉」歷年來單次最多人! 滿13週年長大成熟 豐收153顆果子

這次,有母女檔一起受洗!也有人慕道28年,終於受洗!另外,有人把親朋好友一口氣帶18人來受洗!更有丈夫和太太結婚40年,把自己受洗送給太太當結婚週年禮物!不只這樣,還有一位小組長為家人禱告10幾年,但這次不到10天的時間,奶奶出院後幾天,就和爸爸一起到高雄市議會游泳池受洗…(詳全文6)

感謝神! 超過80位穆斯林難民 德國漢堡市公園受洗
去年(2016)5月5日,德國漢堡市公園(Hamburg city park)舉行相當感人的受洗儀式。超過80名來自伊朗和阿富汗的難民,選擇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並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的信仰。80多位預備受洗的民眾穿著白袍…(詳全文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以色列800萬人中,只有5萬人信耶穌-猶太人不信耶穌的4個原因

宛如福音佈道會的金鐘頒獎 基督徒演藝人囊括10項大獎 神的榮耀攻上戲劇山頭!

【張慧康專欄】上帝為何擊殺烏撒?

「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