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碳佐麻里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貧童營養扶助金。

碳佐麻里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貧童營養扶助金。 (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今上午,愛心企業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37名長期關懷的清寒學童,於高雄美術館旗艦店享用豐盛美食,黃柏勛店長並以「讓愛分享,看見不同的未來」為主題,分享就業及求學的心路歷程。

此外,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獲得均衡營養,碳佐麻里捐助20萬元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貧童營養扶助金」,黃柏勛店長表示,能幫助貧苦的台灣囡仔是碳佐麻里的榮幸,希望能達成拋磚引玉的作用,因為這樣的行動需要更多朋友一同參與,讓社會充滿愛與希望!

黃柏勛店長進一步提到,自己本身也是出身清寒家庭,從小家中經濟景況就不佳,但靠著努力認真念書,也申請了不少獎助學金,27歲就當上店長的他,一路上也歷經不少困難及挫折,未來夢想是有自己的事業。

他同時也鼓勵所有的資助童,不要因為出身貧困就感到自卑,反而應該更加認真念書,並且加強自己的內涵與學養素質,找到自己的興趣及目標,築夢踏實,努力在人生路上奮鬥一番,只要有著這樣堅定的信念,相信未來必定也能成就一番事業,屆時不要忘記幫助過自己的人,愛就是要靠著不斷的傳承,正面的力量也才能一直延續下去,感染身邊每個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也於今(10日)發放105年第2學期助學金,高雄地區本學期所接受助學金的人數達3,725人,發出的助學金金額將近2,800萬元。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新的學期又即將到來,大部分的孩子都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上學去,但有許多貧困的家庭卻正愁眉苦臉,為學雜費及生活費而煩惱。

展望會在每個新學期開學前發放助學金,幫助全國5萬名清寒學子安心上學去,少了經濟上的負擔壓力,在學校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上課;教育是國家扎根的希望,每個孩子都應有平等學習的機會,未來的發展才能更加多元廣闊。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社會各界一同響應「國內助學行動」與「國內兒童營養扶助」,每個月2,000元定期助學,透過助學行動,讓孩子們能夠接受教育並升學、發展自我,且成功自立,在未來甚至從受資助者的身份轉為資助人,從接受到給予,學習分享愛。此外,每個月1,000元定期支持國內兒童營養扶助金,讓孩童獲得均衡營養,健康長大,迎向希望與健康的未來!

▌HOT!!! 本周超熱門 ▌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以色列800萬人中,只有5萬人信耶穌-猶太人不信耶穌的4個原因

宛如福音佈道會的金鐘頒獎 基督徒演藝人囊括10項大獎 神的榮耀攻上戲劇山頭!

【張慧康專欄】上帝為何擊殺烏撒?

「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