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但以理書九:18)

當我彷徨時,心裡很作難。常想到大學一年級時,我什麽都沒有。経常一個人在外面禱告,心?很喜樂。如今,已経擁有一些,為什麼還要難過?我原本什麼都沒有,如今擁有的,原本也不配有。

願我的擁有,不是在海灘上堆沙堡,一陣大浪都不見。不是在空中建樓閣,一個強風就吹掉。不是海市蜃樓,太陽一換角度就消失。不是在建造自我的聖潔,別人的一、兩句話就露本相。原本沒有時,主常與我同在,有了一些,反而不自在。

何等需要上帝的大憐恤,來遮住自己的老大。生命裡的苦痛,是看到偉大的自己,何等不堪一擊,因為祢有大憐恤,我能來肯來,回到無有時的同在,不堅持己見,以免「已有」成離開祢的原因。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