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編輯中心製圖)

2017燈會在雲林,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陳誠仁率領20多位同工為基督教燈區開幕感恩禮拜歡喜獻詩,並在寒風之中發送1000份身心障礙朋友親手包裝製作的咖啡包,溫暖賞燈民眾的心。

雲林燈會宗教祈福燈區──基督教燈區由嘉義全福會率領開幕式敬拜讚美,邀請雲林眾教會牧者同工一同於燈區點燈祝福,而嘉義基督教醫院出動20位同仁獻唱詩歌,共襄盛舉。

全福會嘉義分會會長暨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陳誠仁表示:全福會是作為眾教會的平台及參與神國度的事工,連結傳統元宵燈會的感恩喜樂,有這樣的機會結合台灣各地分會牧者共同開燈祈福,相當難得。

而再耕園庇護工廠是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庇護性之就業機構,產品從製作到包裝都親自完成,給他們一個獨立自助的機會,也讓觀賞燈會的朋友能夠品嘗到他們的用心。

(照片提供/嘉義基督教醫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