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製片團隊希望喚起教會對單身者的重視。      (照片提供/Lifestreams Media)

關注單身者的訪談紀錄片《Single Creek》將在今夏於美國電視頻道播出,希望藉此喚起更多教會重視對單身族群的牧養。

據美國人口普查顯示,國內約有1億的單身成人,佔全美家庭戶數的4成5,此外出生人口中有4成是非婚生子女。雖然每年單身者的比例不斷攀升,但教會的佈道或課程,仍是強調婚姻或以家庭為中心,少有針對單身者的信息傳講。

本片訪談了25位單身人,包括未婚、離婚、鰥寡、或曾是同性戀者及知名作家和專職單身者服事的演說家。製片團隊希望藉由每個人遭遇的經歷,對眾教會有所啟發,停止對單身者的忽視,並為單身者擬出全新的牧養方針

走過離婚低潮的導演兼製作人克里斯(Chris Lang)說道,「如果我沒有經歷離婚,這部片或許就不會誕生。」從婚變中,他感受到上帝的拯救,同時生命破碎之處也被主醫治。

紀錄片片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