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蒲公英希望月刊)

下課鐘響,小動物紛紛跑到花園玩,野兔與花鹿在跳繩,松鼠與水獺在分享野果,只有刺蝟一人落寞地在樹下看書。看著其他人快樂地玩耍,他不禁嘆氣:「大家怎麼都不來跟我玩?」

此時,眾人捏著鼻子一陣驚惶,原來是臭鼬來了。「她應該也交不到朋友了吧!」刺蝟心想。但臭鼬卻開心地朝大夥兒奔去,「嗨,我是小鼬子!能跟你們一起玩嗎?」她拿出一袋糖果跟大家分享,一陣輕風拂過,大家便開心地玩在一塊兒了!

「為什麼大家能接納放臭屁的臭鼬,卻不喜歡帥氣知性的我呢?」刺蝟心裡不禁羨慕起來……。此時,臭鼬走向他,好奇地問:「這是什麼書?好像很好看!」刺蝟怕她再放臭屁,便豎起寒毛、捏著鼻子把書推給她。「好痛!」被刺傷的臭鼬驚呼,「你嫌我臭,就離我遠一點,何必刺我呢?」臭鼬含著淚要離去。

刺蝟趕緊叫住她,「不!我只是很羨慕妳,能很快地認識新朋友!」臭鼬卻驚訝地回答:「你總是豎起寒毛、皺著眉頭看書,看起來不想被打擾,才沒人找你玩呀!」此時,刺蝟終於恍然大悟。

隔天,刺蝟提著一籃堅果,跟著臭鼬去找野兔玩跳繩;找水獺玩水;沒多久,大夥兒也發現刺蝟沒那麼可怕,在他堅強的外表下,也藏著一顆溫柔的心!

你們要別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他們。─《聖經》路加福音6章31節


(文章來源/蒲公英希望月刊2017年2月號)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