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創世基金會)

植物人生活無法自理,時時刻刻包著尿布,每2個小時即需更換尿布。創世台北植物人安養院內24名植物人,一年所需尿布約10萬5千片,消耗量極大,為了讓植物人有舒適的照護品質,徵求100家藥局加入成為愛心點,讓民眾可到愛心藥局認捐尿布、看護墊,將愛送到創世。

陳先生家住中和,母親在6年前因意外成為植物人,入住安養之家。

他回憶母親臥床之初,每日都在為生活費奮鬥,直到去年家中經濟獲得紓緩後,開始投入公益,除了多次到台北院關懷植物人外,也陸續捐贈各式物資提供義賣。在得知創世尿布募集活動後,立即答應協助號召,陳先生:「因為親身經歷照顧植物人的辛苦,願意盡一己之力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16日特別來到創世,在由一週尿布量堆疊而成的牆面上,和台北院院長一同將最後一塊缺口用尿片填補。

創世基金會台北院張家綺院長表示:「安養植物人是條漫漫長路,感謝一路上支持不放棄的善士;歡迎實體藥局加入愛心店家行列,民眾亦可捐款或轉捐L號及XL號尿布,以實際行動支持,一同關懷社會上默默無聲的植物人。」

物資請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2樓吳小姐收,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1。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