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節慶台北場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7月2日台北晚上場的敬拜讚美演唱會 ,約5千位弟兄姊妹參與。      (攝影/記者張嘉慧)

2011讚美之泉台灣巡迴表演,今年首度在台北場採售票方式舉辦,「大家肯買票進場,對我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讚美之泉創辦人游智婷牧師感動表示。

今年敬拜讚美演場會主題為「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2、3日連續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四場,其中包括首次舉辦的兒童與青年敬拜各一場,「這場演唱會不是聽我們唱歌,而是我們一起唱給神聽!」台上讚美之泉同工鄭懋柔如此開場,台下歡呼聲四起。「人的一生中都在尋找,尋找過程中會經歷灰心失望,但只要心存盼望,就必尋見神。」活動不斷傳達「信心」的主題。

民眾興奮。      (攝影/記者張嘉慧)

敬拜讚美音樂會開場前1小時,弟兄姊妹紛紛入場,幾乎人人攜伴參加,當晚約有4千多人聚集在台大體育館。「把握機會帶朋友來聽,讓他們知道基督教的歌曲也是如此流行。」帶了兩位朋友的與會者陳欣庭說。

讚美之泉的歌曲很適合各個年齡層,每次帶小組都會使用,所以一定要來支持。」帶媽媽前來參加的民眾陳冠庭說。

全場齊喊「I Believe」

2日晚間的活動,場邀請到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照程上台分享,他表示,身邊許多非基督徒,因為聽讚美之泉的歌信主,「且婚喪喜慶都適用」,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談到讚美之泉的歌曲在大陸非常受歡迎,他彷彿看見一幅圖畫,「千萬華人有一天要站在天安門或萬里長城一同敬拜神!」全場齊聲說「阿們!」

將舞蹈融入敬拜中。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領唱及詩班一連演唱《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讓讚美飛揚》、《認識祢真好》等多首詩歌,其中《耶和華沙龍》融合RAP及街舞,帶領會眾唱跳敬拜。

「你的奇蹟是甚麼?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你以為你可以做到100分,但上帝的作為是100分乘以無限!」游智婷牧師呼召後做了一項大膽提議,要在座相信的人勇敢站起來說「I Believe」。

不久,樓上的十幾位年輕人一馬當先,牽手站起齊聲大喊「I Believe」,接著大家就不斷跟進,如此場面維持約10分鐘之久,現場氣氛振奮人心,許多參與者忍不住流下感動眼淚。

兒童敬拜場 小朋友跟著手舞足蹈

讚美之泉看見兒童敬拜的重要性,成立兒童詩班、出版兒童敬拜專輯,今年還首度舉辦專屬兒童的敬拜讚美演唱會,奮興孩童生命;世界展望會失親兒基金會、天使心基金會的小朋友一同參加,在台上分享見證。游智婷牧師表示,他們領受兒童事工的異象時,召集這些小朋友成立兒童詩班,因為在他們身上看到無限可能。

許多婦女及兒主老師帶著一票小朋友赴會。老師陳雅璿說,平時會放讚美之泉的歌曲給小朋友聽,很開心讚美之泉加增了適合兒童的敬拜曲目;9歲的小朋友許嘉甯在場中唱唱跳跳,「我在讚美耶穌!」她說。

兒童詩班出場。      (攝影/記者張嘉慧)

小朋友跟著手舞足蹈。      (攝影/記者張嘉慧)

青年轉化場 期許年輕基督徒發揮影響力

青年敬拜場於3日下午2時舉辦,台北榮耀堂牧師朱台深蒞臨分享表示,《聖經》中記載很多年輕人的事蹟,如年輕的大衛打死巨人哥利亞、約瑟被賣到埃及作宰相時也是年輕人、掃羅也是在年輕時被揀選。

他期許在場的年輕朋友,要為國家再創一些光榮與歷史;為這個國家、為教會、為神的國擁有夢想;無論身處哪個職位,都要像耶穌基督,發揮基督徒該有的影響力,直到城市與國家改變。

最後,游智婷牧師呼召說,「如果我們的心沒有每天被神轉化,就會被這個世界轉化。當我們每天聽著流行歌曲、看著電視,會讓我們一點一滴被世界來轉化。」她鼓勵年輕人,將自己的生命分別為聖,學習耶穌的樣式,而不是越來越像這個世界;現場有許多人都毫不猶豫的舉手回應。

青年敬拜場。      (攝影/記者吳佳玲)

許多年輕人舉手回應呼召。      (攝影/記者吳佳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