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約50位家長聚集光明國中抗議爭議性教材。

17日,約50位家長聚集光明國中抗議爭議性教材。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昨(17日)上午10時左右,逾50位家長湧至台中市光明國中,抗議具爭議性的性別教材進入校園。

不久之前,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與黃馨慧接到家長投訴,表示有關「性別光譜」、「恐同指數測驗」、「同志諮詢網站」等仍有疑慮的教材,竟已進入校園。經過1個多禮拜的號召,眾多家長選在開學的時刻,舉牌到學校抗議。

高喊「請尊重議會家長,不當教材退出校園」等口號,出席民眾包含前市議員洪嘉鴻律師,與大新國小家長會副會長趙枳瑜。

光明國中校長胡金枝隨即出面接待,市議員黃馨慧當場撕毀具爭議性的課本頁面,要求校長讓學生比照辦理。同時,光明國中也發出新聞稿,胡金枝承諾「性別光譜」等有疑慮的教材,學校不會教。

現場一位家長認為此次抗議「很有果效」,不但直接進到校園,學校也聯繫出版社,強調不再印製有問題的教材。人潮散去後,李中與黃馨慧也受邀到校長辦公室交換意見。

接下來,國民黨黨團計畫於下個會期提出性別平等教育自治條例的修法,盼順利在議會通過。

家長高呼「請尊重議會家長,不當教材退出校園」口號。

家長高呼「請尊重議會家長,不當教材退出校園」口號。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小百科】嗎哪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二度經商失敗,聖經智慧使他谷底翻身 從「錢」教主變「主」門徒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