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於越來越多弱勢家庭孩童成長的需要,特別在春節過後舉辦愛心送暖活動,由黃伯川副總經理代表公司捐款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採購100箱「膳糧食物包」,透過食物幫助弱勢家庭孩童能夠健康成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指出,透過「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目前每月幫助全台灣地區5162位弱勢家庭孩子,該協會長期募集社會大眾的愛心,每月定期配送每一個孩子一箱「膳糧食物包」,陪伴孩子們健康成長。

黃副總經理表示,合作金庫長期以來關懷社會弱勢,有感弱勢家庭孩童在成長階段所面對的艱辛環境與飢餓問題,此次特別捐助100箱的食物包,成為孩子們溫暖的幫助。

黃副總經理也呼籲社會企業及團體,在能力所及範圍,將資源投注在有需要的弱勢族群上,尤其是在社會底層的弱勢孩童,他們的成長需大家共同協助,以致未來他們長大了也能成為社會的幫助者。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募集愛心善款、各樣可常溫保存的乾糧物資,幫助台灣地區的弱勢孩童,該協會邀請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用行動守護孩子們平安快樂的長大。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禱告多年,父母終信主 鄭秀文:我們必須先用信心為他們祈禱,持續的祈禱,不要輕言放棄

【劉曉亭專欄】基督徒聚會太多,不好?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