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有著俏皮鼓后之稱的羅小白,為慶祝粉絲人數突破百萬,希望不僅僅只是慶祝,更是能帶給這社會更多祝福。因此特別和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辦街頭表演和公益服務活動。

從街頭發跡的羅小白,因甜美外形和精湛鼓藝,成為各界注目焦點,更是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在今年2月,FACEBOOK的粉絲人數更是一舉突破百萬。成為大家關注的羅小白,除感謝眾人的愛護和支持外,更進一步希望能帶出正向影響力,在這個時刻作更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特別安排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街頭表演,並將打賞金全數捐贈給安得烈慈善協會,成為弱勢家庭小朋友的幫助。此外,羅小白更號召粉絲一起到安得烈當志工,讓粉絲們能近距離和偶像一起參與服務,不但讓粉絲們圓了夢,同時透過服務也圓了弱勢家庭孩童不再挨餓的夢。

羅小白的感恩公益活動從台北開跑,接下來將分別在3/4下午1:00高雄草衙道和3/11下午1:00台中綠園道進行街頭募捐,全數所得同樣都將捐贈給安得烈慈善協會。邀請各位朋友們可到現場和羅小白見面同樂。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要放棄等待真愛 50歲的她走進婚姻:緊緊抓住應許,上帝是信實的
連續三年,她都在商演前把歌聲獻給了「佈道」! 蔡琴:你賺到了上帝!
冰上祈禱的少女 滑冰巨星金妍兒仰望耶穌
就是不要分開
單身不要怕! 一份寫給你我的「尋找真愛禱告文」

 加入今日報臉書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