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雲林燈會上周結束,共帶領5千人決志信主。

雲林燈會上周結束,共帶領5千人決志信主。 (照片來源/ 2017台灣燈會-雲林基督教會燈區)

28年來首次在雲林舉辦的台灣燈會,期間傳出多幾起意外,基督教燈區四圍也林立各式佛、道教偶像崇拜的大型燈籠,如此大的爭戰中,基督教燈區仍有平安,連尼姑、和尚也受感動。

為期一周的台灣燈會,在雲林31間跨宗派教會參與下,上周日圓滿結束,眾人合一的擺上,使基督教燈區見福音果效。

「有很多位和尚竟然讓我們為他們祝福。」負責籌畫燈會的斗六福氣教會劉良義牧師說,這次燈會舉辦下來,深覺很多台灣同胞非常需要福音,因為就連和尚、尼姑,也不例外。

雲林燈會的祝福禱告區,竟吸引尼姑上前。

雲林燈會的祝福禱告區,竟吸引尼姑上前。 (照片來源/ 2017台灣燈會-雲林基督教會燈區)

「其實看到那些和尚,臉色不好看,很憂愁,可見他們在追求信仰的過程,應該也不是那麼快樂,但當我們把福音介紹給他、為他禱告,他就會很感動。」他轉述同工的感想表示,一個人口不斷外移、資源短缺的地方,要舉辦一場大型活動,實屬不易,但上帝卻透過燈會活動、吸引人聽見福音,他深感激動。

據雲林縣政府官方統計,今年燈會共吸引1,300萬人次參觀,占地50公頃的燈會場地,基督教燈區僅占一小部分,但一周下來,「光是帶領決志禱告的就估計有4、5千人」,且分別送出希望之書40,700本、聖經27,935本,有3,676位民眾陪談後願被跟進,木製祈福卡發出50,000個,並發現有5,000張祈福卡被掛在燈橋上。因此,一場燈會,不只透過裝置傳福音,也透過福音工具觸及更多靈魂。

一場燈會,不只透過裝置傳福音,也透過福音工具觸及更多人們。

一場燈會,不只透過裝置傳福音,也透過福音工具觸及更多人們。 (照片來源/ 2017台灣燈會-雲林基督教會燈區)

 「只要我們大家願意同心,且認真擺上,就能看見『同心合意』。」劉良義說,過去大家都認為雲林是農業縣,沒有資源辦得起大型活動,但此次弟兄姊妹都願意奉獻,整場燈會辦下來,共花費2百多萬新台幣,加上服事量大,閉幕典禮時,看見眾教會堅持委身,每天從早到晚的燈區節目,許多教會都協調出時間,在台上表演或分享見證,「沒有一個單位遲到」,甚或還提前報到,可見雲林不是一個「窮困」的農業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總統今接見16位牧者代表 楊寧亞總結:不是「修民法」或「立專法」的問題,核心問題在「婚姻家庭」

無與倫比的愛與勇氣 抗癌美少女戰士Dora

這個臉書粉絲團默默行善! 「不到5天」清空81歲阿嬤滯銷的高麗菜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臉書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