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世欽牧師熱心眾人之事,釋經講道為其專長之一。      (相片提供/基督使者協會)

少年時期就蒙召服事主,現任美國基督使者協會事工總主任的陳世欽牧師,將在今年9月於印尼舉行的第八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中,正式接任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總幹事一職。

「服事應有的態度,應該讓愛心重於責任、榜樣重於教導、生命重於事工、團隊重於個人…。」陳世欽以彼得前書5章1~4節勉勵華福同工。

陳世欽牧師曾為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國語堂牧師,並擔任過汶萊華福區主席,多年來積極參與華福運動。擅長釋經講道,出生在馬來西亞,未滿20歲即前往新加坡神學院就讀,也為專任講師並多方授課,並擁有美國Biola University的婚姻家庭碩士與教牧學博士學位。

九月華福會議 招募代禱勇士

華福表示,9月即將在印尼峇里島召開的華福會議題牽動華人福音事工的方向與目標整合,目前受邀的華人與國外講員都在預備講題中,以期做最具影響力的分享。

大會現急需代禱勇士,盼大家以禱告的心共同預備此次聚會,讓大會研究報告《神的使命—啟動新步伐》能順利出版外,盼會後的印尼12區「華福之夜」也能順利進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