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方達賢曾認為,人與人之間關係,可用『錢』來買賣,甚至解決各樣問題。十分自負的他,做了許多違背道德、犯法的事,包含吸毒、討債、向債務人示警、許多一夜情等。當年沉於『罪』中的他,卻不自知這些大有問題…」

「林和成的牧師告訴他:『你要饒恕你的兄弟,你雖然信了耶穌,但是心裡的恨沒有消失。』聽完這段話的他,心想:「『教會』怎麼跟『黑社會』差這麼多?黑社會說『受了傷就去討回來』,但教會卻告訴我『受了傷要饒恕』?」不聽牧師勸告的林和成,為此與牧師反目…」

然而,《聖經》羅馬書8章11節這樣說:「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也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愛,能融化一個人的恨,也能讓一個「將要死的人」活過來!


這些在人看似已賺得「全世界」的人,卻是生命將要畫下「休止符」的「浪子」。究竟什麼緣故,使他們良心深感責備,回轉歸主,進而領悟「曾經的失去,讓我更懂得珍惜」?同時,他們痛改前非的「回頭」故事,也激勵了許多曾誤入歧途的浪子!

取得世上成功卻沉淪罪中 浪子回頭,恆切尋求神的話語
方達賢從小跟媽媽返教會,雖熟識聖經故事,但沒有真正信主。及後他離開教會,走上世俗的道路,靠著屋村打混耳濡目染街頭智慧,中學和大學已混得不俗,踏入職場當上班族數年後,便創業經營餐廳,全盛時期在香港有5間店,內地也有1間,養成財大氣粗的個性…(詳全文1)

他的荒唐曾衝出香港 卻浪子回頭 從混夜店變勤跑教會
「這裡太吵,你錄音的效果會受到影響,不如我們換一個地方採訪?」說這話的,是與記者初次見面的劉曉暉,當時他正在611靈糧堂海灘浸禮中,負責攤位遊戲和媒體等多項服事。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會留心別人的需要,頗為細心體貼,令人想不到的是,他信主前是夜場(夜店)常客…(詳全文2)

「沒有耶穌一定沒有今天的我」 歷吸毒、醉酒、拒捕、襲警 浪子終回頭
從小無心向學,中學三年級即輟學的黎永昌,即使之後從事理髮業,也是為了賺錢、下班去玩樂,並接連染上吸毒、醉酒等不良嗜好,又試過自殺,還好臨崖勒馬、悔改信主。目前在香港「豐盛髮廊」任職店長,以過去「浪子回頭、重見天日」的見證,影響店中曾誤入歧途學徒的生命…(詳全文3)

從前受了傷就「討回來」 教會卻說受了傷「要饒恕」-黑幫浪子回頭記
聽起來具道地味的〈相約在主裡〉與〈宣教的中國〉兩首詩歌,在海內外晨曦會與許多教會傳唱,然而,創作者的傳奇不是其作品多有名氣,而是遭逢癱瘓25年、走過死蔭幽谷的生命歷練。這段崎嶇旅程,激勵了無數曾與他一樣誤入歧途的浪子,也能開口大聲唱起詩歌、讚美神…(詳全文4)

一直渴慕,浪子形象余祥銓終受洗! 朱奔野將個別約談加強真理造就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必得救」,是出於神的心意。「每個靈魂都在神的手中,或許在不久的未來,余家通通會到神的面前。」余天的父親信仰傳統宗教,但朱奔野相信神鬆動他心土柔軟的那一天,指日可待…(詳全文5)

我的業務不許騙人! 浪子回頭陶行仁:誠實比業績更重要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這些耐人尋味的金句,讓人購買時也會好奇多看幾眼;而這項發想的背後,源自「浪子回頭」的故事。 這位浪子,就是箭牌馬用洗髮精台灣總代理-「旭九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陶行仁…(詳全文6)

外遇丈夫浪子回家 嚐到神預備的「復婚」福份

結婚,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天堂?而離婚,真能解脫婚姻困境,還是另一場噩夢的開端?神所賜的婚姻,是一夫一妻、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然而種種原因,有越來越多曾經立下山盟海誓的愛侶,走上離婚之路…但有一條路,是鮮少男女願意走的,那就是「復婚」。可是,已經破碎的夫妻關係,真的能重新修補,破鏡重圓嗎?…(詳全文7)

神國浪子7年後回頭 學園會長王睿變興起門徒戰將
高中聯考不盡理想,王睿因而埋怨平日熱心服事,神卻沒有祝福他的課業,開始與天父的關係越來越差,聚會也變得不穩定。上了大學後,一次失戀的重擊,讓王睿買了生平第一包菸,開始過上抽菸、喝酒、翹課的荒唐日子,成為信仰的「浪子」…(詳全文8)

職棒場上浪子回頭 曼尼:上帝帶我來台灣!
因為接二連三的職棒簽賭、黑道介入、打假球案等事件衝擊,使台灣原本興盛發旺的棒球快速陷入低迷…荒蕪已久的中華職棒(簡稱「中職」),經過多年的沉寂,今年卻以極其驚人的速度,在短短2、3個月內再度「起死回生」,全民為之瘋狂…(詳全文9)

浪子回頭童光輝 給出有術有德的法學專業
是否曾碰到法律問題不得其門而入,或找不到「有術有德、令人安心」的律師?長年定居美國加州,在當地頗為知名的律師童光輝,除了透過職場服事人群外,平時也身兼舊金山灣區多間華人教會的法律顧問…(詳全文10)

藝人洪其德浪子回頭 受洗擁抱新生
3年前藝人洪其德在墾丁酒駕撞死洗碗婦,飽受社會輿論,不僅過往飲酒作樂的朋友一夕間消失,母親也對他不諒解,讓他跌入人生谷底。2011年他受藝人小馬邀約,進入教會聚會,並受洗歸主名下,成為基督新生兒,盼望擁有全新的生命…(詳全文11)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以色列800萬人中,只有5萬人信耶穌-猶太人不信耶穌的4個原因

宛如福音佈道會的金鐘頒獎 基督徒演藝人囊括10項大獎 神的榮耀攻上戲劇山頭!

【張慧康專欄】上帝為何擊殺烏撒?

「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