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GOODTV;編輯中心製圖)

面對媒體快速的脈動,邁向第十九年的GOOD TV宣佈,在上帝的恩典與帶領下,2017年GOOD TV將全面進入新媒體。並在高雄及台北各舉辦一場「新媒體發表-恩典分享之夜」,邀請在地牧者及關心支持GOOD TV的家人們,一同屬算上帝的恩典。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從開台到全面進入新媒體的五項神蹟;並鄭重推出新版《GOOD TV》App。

沒有數位化建台,就沒有新媒體宣教
 
曾執行長說,GOOD TV媒體宣教的異象,就是透過最有影響力的媒體通路,廣傳福音。近年來,在新媒體的浪潮下,媒體科技快速進展,通路紛紛成立,使得GOOD TV經歷了開台以來最大的挑戰。
 
經過三年的預備,在上帝的帶領下,感恩宣佈2017年GOOD TV全面進入新媒體。曾執行長說﹕「進入新媒體是GOOD TV經歷的第五項神蹟,然而沒有數位化建台,就沒有新媒體宣教!」在媒體宣教的路上,GOOD TV經歷神許多的帶領。

第一項神蹟是財務上經歷神信實的供應;第二項神蹟是GOOD TV於2005年定頻有線電視15台;第三項神蹟﹕在上帝帶領下於全球擴張境界,在北美、中國、東南亞、印尼等地有廣大觀眾群;第四項神蹟則是於2008年金融風暴中建台,並於2012年啟用。當時正值媒體產業類比轉數位化時期,此關鍵升級,不僅使得GOOD TV成為當時全台第一個全面數位化的電視台,無帶化、數位化、高畫質是現在進入新媒體的根基,此刻回頭觀看,更讚嘆上帝的作為!

曾執行長表示,「2017年,GOOD TV已全面進入新媒體!包含大家已熟知的官網及FB、YouTube。同時他特別推薦GOOD TV團隊花了許多時間、資源研發的《GOOD TV》App,它是目前行動收視的潮流,也是我內心很多感動,化為具體行動的實現,為此我深深向神獻上感恩!」

14個電視頻道、12大類隨選視頻

《GOOD TV》App 2.0版擁有全新視覺設計以及多樣個人化等功能,不僅符合行動收視的潮流,並獨家收錄「14個電視頻道」,除了大家所熟悉的綜合台(有線電視15台)、真理台直播頻道,更新增的12個主題頻道,包括:見證、音樂、特會、大師、講台、家庭、兒少等等,全都24小時播放,使用者可按照自己的需求,直接點選收看。此外,7天回看的功能,打破過去受限節目表收視的習慣,突破時差的限制,貼近大家的生活步調,對海外觀眾也非常方便。
 
此外,「12大類隨選視頻」將歷年精彩節目分為好找、好用的12大類,且每週更新。內容包含國內外知名講員的講道、門徒生活、靈修、新舊約研經、福音見證、家庭節目等等。例如,見證類《真情部落格》按情境及內容分類。「講員專區」完整搜集海內外知名講員;「聖經-舊約」和「聖經-新約」類,完整逐卷研經,隨時都有神學院教授陪使用者讀經。此外,還提供多樣化個人功能,包含、建立播放清單、收藏「我的最愛」、斷點續看(聽)、純音頻收聽、關鍵字搜尋、與好友分享,更貼近行動族群的需要。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

今年一月甫復出服事的寇紹恩牧師表示,他在養病期間經常守著電視收看GOOD TV的節目,當他恢復服事後,時間沒有這麼充裕,就透過《GOOD TV》App隨時隨地收看節目。他說,《GOOD TV》App節目豐富、分類清楚,收錄靈修、見證、傳福音等節目,還有特別為青少年規劃的專區。他引用經文強調,GOOD TV所做的只有一件事﹕「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哥林多前書 9:23)

遠在英國的大衛‧鮑森牧師,也特別拍攝一段推薦影片表達對此事工的肯定。他說,「很多人希望聽到我講道,可惜我不能隨時到您的面前,有了《GOOD TV》App您可以隨時收看我的講道節目,這樣的技術連我都沒有想過,但GOOD TV做到了 !」

《真情部落格》節目主持人夏嘉璐表示,相信許多人和自己一樣,手機中有各式的App,可是有些新聞比較負面。如果想要獲得更多正面的力量,她就會把握零碎的時間,打開《GOOD TV》App,讓好消息洗滌我的心靈。

孫越叔叔說﹕「朋友們我今年已經87歲了,還在使用《GOOD TV》App收看節目。它真的很方便,裡面有好消息電視台各樣的優質節目,能讓你看了心裡有平安、家庭有幸福。朋友們!不要覺得自己老了,找個年輕人幫你安裝《GOOD TV》App,讓好消息天天跟著你!」

GOOD TV官網全新改版 推LINE@帳號

GOOD TV已全面進入新媒體,除了推出App,GOOD TV官網也全面改版。新版官網版面更加圖像化、影音化,更符合用戶的視覺語言,同時增加了三個「新媒體網頁」,分別是「好消息講台」、「家庭好消息」,與即將推出的「好消息國度新聞」。

同時為符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GOOD TV設立了LINE@官方帳號,只要加入成為GOOD TV的LINE友,GOOD TV每日主動推播好消息,內容有詩歌、靈修、國度新聞、講台信息等,是每天親近神、傳福音最好的工具。

完成宣教大使命 為主贏得華人

面對這樣一個資訊充沛、多元資訊的新世代,GOOD TV秉持神所託付媒體宣教的負擔。GOOD TV專業團隊花了近三年的時間與經費開發《GOOD TV》App,同時必須負擔長期的網路傳輸費用。GOOD TV在信心中仰望上帝的供應,免費開放給眾教會及弟兄姊妹下載使用,期待運用多元通路,完成宣教大使命,為主贏得華人。

歡迎弟兄姊妹把握個人裝備、傳福音的好工具,立即下載《GOOD TV》App。

免費下載方式:請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GOOD TV」下載。已安裝〈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的朋友,系統將會自動更新。詳請點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要放棄等待真愛 50歲的她走進婚姻:緊緊抓住應許,上帝是信實的

連續三年,她都在商演前把歌聲獻給了「佈道」! 蔡琴:你賺到了上帝!

冰上祈禱的少女 滑冰巨星金妍兒仰望耶穌

就是不要分開

單身不要怕! 一份寫給你我的「尋找真愛禱告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