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神拯救中華民族的時間已經到了。

由一位位離鄉背景的華人用生命描繪出的信仰傳奇─「彼岸」見證DVD,自去年推出後便引起迴響。「是祂給我機會,能再活一遍!」、「我能走到今天,都是主的恩典。」內容有10多位海外華人現身說法,篇篇見證感人。當這些海外華人的生命遇見難以突破的瓶頸、甚至想了結自己的生命時,主耶穌的恩典成了隨時幫助。在這些感人的見證背後,更看見主對華人基督徒有著強烈的福音使命。

感同身受 信仰是一條蒙福之路

海外華人境遇不同,卻都有了共同的永恆歸宿。      (照片擷取/《彼岸》部分畫面)

《彼岸》的內容如同早期的福音寫真,生命力道強並充滿震憾,看過的人均留下深刻印象。九集內容分別為「四海學蹤」、「紐約日記」、「舊金山傳奇」、「告別故土」、「溫哥華的春天」等。分別由10多位身在世界各地的華人基督徒們以生命故事串連而成,有愛情、親情、金錢、身份地位等各種掙扎,如同片中所述,不管什麼樣的人,都「一樣需要愛、憐憫與拯救」。

DVD推出後引起廣大華人迴響,更舉行「彼岸福音特會」見證主福音大能。      (照片擷取/《彼岸》部分畫面)

一位姊妹分享觀後心得:「人生難處真的太多,離鄉背景時更是令人難受,若不是主的恩典,很多人根本跨不過去。」

浸信會神學院老師也在課堂中藉《彼岸》影片的播放,向神學生們分享主在廣大華人禾場中所行奇妙的事,「同學們看了都深受感動,除了感謝主在海外華人身上的工作和帶領,更讓人感受到福音禾場上莊稼已經熟的呼聲。」浸神四年級神學生邵德基表示。

不同的人生 共同的歸宿

全長八小時、共九集的《彼岸》,故事主角有留學生、工程師和企業家、律師、網路新娘、偷渡客、殺人犯等,雖然生命關卡與功課各有不同,卻擁有共同的心靈歸宿。

負責出版的神州傳播協會與台灣代理以琳書房表示,《彼岸》相當適合在小組或教會團契中放映、分享,能讓弟兄姊妹們打開福音視野,感受主在當代華人中間所行的奇妙大事。

《彼岸》內容介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